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收低于这一水平金价恐深跌 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来源:FX168 2019-09-11 15:4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收低于这一水平金价恐深跌 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4K99讯 周三(9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90关口附近,日内一度大涨10美元,与此同时,原油价格维持微弱升势。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金价已回落至接近8月低点1480美元的近期支撑位附近。

如果日图收盘跌破这一关口,就有可能敞开挑战1437.70-52.95美元的大门。

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563.00美元,这是周图拐点水平。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回落,试图测试近期被跌破的阻力水平,但昨日上行突破的轮廓(目前)仍未改变。

下一个阻力区域看向60.04-84区域。

若要消除近期看涨信号,则需要收于8月低点以来的趋势支撑位54.73美元下方。紧随其后的支撑是52.96和49.41-50.60区域。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