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急挫跌破1490、空头还要进一步逞强?分析师最新前景预测

来源:FX168 2019-09-10 09:5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急挫跌破1490、空头还要进一步逞强?分析师最新前景预测)

24K99讯 周二(9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此前回落势头,失守关键的1490关口,此前连续三日下跌,主要因国际贸易局势缓和,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和“风险偏好有些改善”正在打压金价。“黄金头寸目前非常看多,所以我们现在看到一些获利了结和空头头寸延期,并不特别令人意外。市场有一点过头,正在调整这一趋势。”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机构FX 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尽管美元兑欧元走软,但金价周一走低。因高风险资产得到提振,美国国债收益率反弹。

随着避险资金的来回流动,黄金一直受到负面情绪的影响。

从技术角度来看,周一金价继续承压走低,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

阻力位在10日移动均线1,529美元附近。支撑位接近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467水平。

随着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交叉做空信号,短期动能转向负面。快速随机指数正加速下跌,反映出负面的增长势头。

此外,中期动能为负,因为MACD动能柱呈现红色,并出现向下倾斜的轨迹,这意味着价格将下跌。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