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市快评】黄金需要跨越1530美元才能恢复涨势

来源:FX168 2019-09-10 00:5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市快评】黄金需要跨越1530美元才能恢复涨势)

24K99(北美)讯 FXTM及MKS在周一(9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需要跨越1530美元才能恢复涨势;投资者正等待欧洲央行和美联储采取行动。

MKS:黄金需要跨越1530美元才能恢复涨势

MKS PAMP集团表示,在上周亏损后,黄金继续走高,金价需突破阻力位1530美元。

MKS写道“随着参与者在FOMC下周的会议成为头条新闻头条期间保持谨慎,上行阻力在1530美元至1535美元将一带,能否突破将成为关键因素。”据MKS称,周一的重要数据包括德国贸易数据和英国制造业数据。

FXTM:投资者正等待欧洲央行和美联储采取行动

FXTM报告称,本周所有预测都是关于欧洲央行(ECB)本周会采取什么措施以及美联储(Fed)将在下周做些什么。

F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写道“本周的关键事件是欧洲央行周四的利率决定。全球投资者普遍预期央行将推出一揽子刺激计划。市场预计存款利率至少会下调0.1%,并且会有更新的量化宽松政策。”

由于一些成员的反对意见,德拉基的月度债券购买计划较少“德拉基面临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这可能会使这次会议成为几年来最有趣的会议,”Sayed补充道。

下周美联储将公布其最新的利率决定,“现在应该关注消费者支出,这是经济中最亮点。如果美国消费者在贸易争端中表现出任何关闭钱包的迹象,那么预计美联储将大力放松货币政策,”Sayed说。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