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价恐进一步走低、可喜的表现?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来源:FX168 2019-09-09 20:4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恐进一步走低、可喜的表现?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24K99讯 周一(9月9日)欧市盘中,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多数反弹,其中英镑涨势迅猛,一度暴涨超100点至1.23关口上方,主要因无协议脱欧预期降温及英国央行拒绝负利率带来了提振。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510关口附近,走势等待进一步的指引。

本交易日来看,英国首相约翰逊预计将根据《固定任期制国会法》再次提议在10月15日举行选举。根据英国的法规,政府发起的提前大选必须得到2/3的议员投票,也就是434名议员的同意才能获得通过。

约翰逊预计将根据《固定任期制国会法》提议在10月15日举行选举。根据英国的法规,政府发起的提前大选必须得到2/3的议员投票,也就是434名议员的同意才能获得通过。

唐宁街10号发言人称,今日将举行的投票是反对党工党确保提前大选的最后机会。此前工党表态不会支持大选,他们以杜绝英国无协议退欧为目前的首要任务。

分析人士指出,在反对党并不支持大选的情况下,今日的投票预期会再次失败。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表现,机构IG撰文进行分析预测,文章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回调到显著的支撑水平

欧元在大幅回调至61.8%-76.4%的斐波那契区间后,反弹势头有所减弱。这表明,不久之后,可能出现的看空逆转将再次发挥作用。

随着欧元从上周四的高点回落,我们已经看到价格回落至低点1.1018美元。考虑到目前这一水平的支撑,短期内可能自此反弹。

不过,短期内欧元可能会转向走低,市场预期不久将把目光转向周四的欧洲央行(ECB)会议。

突破1.1154美元将带来更为乐观的前景,但在此之前,悲观的前景仍将持续。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上周大幅上涨,市场乐观地认为无协议脱欧将被延迟或者避免,这推动汇价走高。

然而,随着价格回落,我们将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周。

考虑到上周的涨幅,即使英镑在修正反弹,仍有很大的下行空间。因此,跌破1.2210美元将带来对进一步回调的更大信心,回撤很可能止步于1.2100美元左右。

上行方面,突破1.2310美元大关,很有可能出现修正反弹。

澳元/美元

澳元兑美元上周成功突破一个重要的阻力位,为进一步上涨铺平了道路。

之前的支撑位在0.6822-0.6831美元附近,是一个关键阻力位,阻碍了进入更广泛的看涨阶段。

考虑到这一点,关注未来进一步上涨,需要跌破0.6807美元,才能否定这一看涨的短期观点。

黄金:不断走低

金价继续抵消过去几周的涨幅。

上周五,金价持续回落跌向1500美元,随后反弹,但短期内似乎无法守住涨幅,进一步的回调还将继续。

不过,这对多头来说是一个可喜的进展,因为它将在适当时候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风险/回报比。

美国WTI原油:保持在57美元下方

美国WTI原油继续在57.00美元左右挣扎,在早盘交易中自这一水平回落。

如果这一趋势开始,延续前几周的走势,则有可能回落至53.00美元。

上行方面,进一步上涨则分别看向58.60以及61.00美元。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