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唐嘉俊9.9:市场迎来短暂的祥和,黄金能否迎来150美元以上的调整?

来源:FX168 2019-09-09 12:5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唐嘉俊9.9:市场迎来短暂的祥和,黄金能否迎来150美元以上的调整?)

1.美日大结构的重要性

还记得八月初,市场风声鹤唳。我们提示大家美日很有可能测试到105-106区域,但我们对该区域能够守住持乐观态度。能否跌破该区域,背后的含义,就是你认不认为会有比雷曼兄弟倒闭更加糟糕的事情?

如今已是9月初,目前来看该区域支撑有效,而美日不跌破这样大的结构,也是我们后面思路的大前提,这里再度和大家强调一下(哪怕你是不做美日的投资者,也要务必清晰这一点)。

2.市场迎来短暂的祥和

我们看到时间就如九月份以后,国内A股市场明显回暖。除了技术上和外资进入之外,其实这也是经济调结构的必要之路。金钱是逐利的,让资金不再喜欢房地产——我们就需要一个比房地产更赚钱的事情出来。最容易的就是股市了。其他可能是工业品,养猪,或者高科技爆发等等。近期期货里的镍,市场上的猪,就是在告诉大家:这个世界,有很多比房地产更赚钱的事情可以做。

而四季度,特朗普也要开始为大选拉选票了——难道他会希望美股崩盘吗?

而欧洲方面呢?欧央行的下一届人选,基本订了是拉加德,他也表明了自己是个鸽派的立场。而本周的欧央行,很可能会降息,靴子落地。脱欧通过约翰逊的倒腾,把各方的底牌都逼出来了,10月14日大概率有最终结局。显然,似乎欧洲方面,最坏的消息和所有的不确定性,都即将落地了。

而隐隐约约,市场基本面都有共振向好的可能,而我们强调基本面和技术面要相互印证,这也是近期一直提醒大家关注美日的主要原因。美日不破下去,是很重要的一个印证参考,因为如果你分析出来世界一片祥和,结果美日破位了,这就证明错了。在美日下去之前,思路就可以沿用。

3.目前关注的几个品种

如果短暂的想和分析延续,那么后市可以关注的几个品种如下所示:

一、美日

美日4小时图

我们首推的依然是美日,预计本周美日稍作调整之后,测试108区域的概率较大。中期我们第一目标110.50,第二目标118.总体还是这个思路不变。今天是星期一,是否有回踩我不想花太多精力去关注,因为这个可能会影响大家去把握后面行情的精力。

二、黄金

黄金日线图

黄金的话,这里回调幅度可能会比较大,预估在150-200美元左右。本周跌破1480后,行情可能会加速。在此之前,可能还是有震荡走高的可能性。

三、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周线图

若美日黄金符合预期,则上证指数测试3500的概率就会加大许多,而且从美日和黄金的节奏上来说,这里上证指数如果上去,我也会倾向于直接上行。一旦有所震荡,像唐老师以及前两期学员们这样在低位抄底已经浮盈10%的人,可能就会做逃兵了。

四、欧澳

欧澳周线图

欧澳周线图基本注定成功,这里的级别也比较大。个人觉得呢,这里欧澳本周先走上影线的概率比较大,如果想上车,可以用这个思路对待

五、英镑

英镑长期千点行情,可以关注。本周今天议会可能会决定是否提前大选,可能会引发英镑动荡。而从技术上来说,英镑是我们课程的典型图形:确认下跌趋势结束,但是还没有确认上涨趋势。技术上,需要一次回踩,本周关注1.2190附近的支撑,如果跌破,回踩幅度可能就会大一些。

原油就不专门写了,9月12日前,维持看涨。

结语:

上述几个品种,整体是一条逻辑线上的。如果你理解不了这句话的内在含义,那么可能你落后于市场上不少投资者了,9月下旬的学习班我在群里等你。因为是今年最后一次直播,错过的话,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开。

若美日最终跌破105-106,则黄金还会震荡走高,上证指数3000点上方就是顶部,英镑可能也无法起来,欧澳还要高位反复。

不过,做交易哪有100%的事情,我用上周四专家坐堂送给同学们的话作为今天的结尾:

当市场心理悲观到极点而价格没有崩盘的时候,应该大胆逆势操作。想要成为市场最后的赢家,必须有提前布局的判断标准以及行动的勇气。

最后是广告时间,笔者的《解构市场内部结构——超越技术分析的投机之道》第三期课程即将于9月23日开班,课程除了精彩的即系之外也有一个月的学习群。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本次依然采取限额报名的方式,先到先得。想要把握九月大行情的同学抓紧时间联系课程助理哟~!

课程地址:https://edu.fx168.com/course/365

课程助理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唐嘉俊老师介绍:

微信号 : fx168fxs04

FX168财经学院金融分析师

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亚军

外汇分析师(高级)证书

上海第一财经广播特约分析师

厦门经济交通广播特约分析师

浙江经济广播特约分析师

福建经济961特约分析师

三万小时金融衍生品实盘经验

八年金融衍生品市场交易经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