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904:黄金反弹动能可能已释放,走势仍陷震荡格局

来源:FX168 2019-09-04 11:2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操盘必读》0904:黄金反弹动能可能已释放,走势仍陷震荡格局)

一、日内重要基本面

17:00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加拿大7月贸易帐(十亿加元)

20:30美国7月贸易帐(十亿美元)

22:00加拿大隔夜目标利率(至0904)

二、日内操作策略

美元:

策略:

震荡

行情分析:

从4小时看,日线级别3浪的子浪完整(5个波段);此外,若价格走日线级别反弹的5浪,可等待日线级别回调4浪,所产生的多单介入机会(98.50可作为参考点)。从基本面看,昨天公布的PMI数据(低于50的荣枯线),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进入衰退的担忧,当前需关注非农数据,该数据的好坏,将引发市场对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基调的预期。此外,贸易问题的新进展亦不容忽视。

欧元兑美元:

策略:

1.0950做多,止损1.0900,止盈1.1025或日线级别下降趋势线

行情分析:

从日线看,价格在3浪形成下破后,收出止跌企稳的初步信号(锤子线)。基于美指上攻遇阻,欧元兑美元后市可能以横盘、?反弹为主(走浪4和浪5),可尝试在关键支撑抓短期反弹的机会(昨日锤子线二分之一1.0950位置布局多单);由于主趋势仍偏空,亦可关注反弹衰竭,所产生的做空机会(前期突破口1.1025或日线级别下降趋势线)。

英镑兑美元:

策略:

暂观望

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的反弹4浪,在下降趋势线处遇阻(英国首相意图利用休会,令议会仓促接受脱欧协议),随后回落至4浪的起点收出止跌信号(锤子线)。昨日软脱欧派获得掌控议会议程的权利(利多),今日还将就“无协议脱欧”进行投票;对于首相约翰逊来说,若阻止“无协议脱欧”的决议被通过,其将进行提前大选(利空)。今日暂观望。

澳元兑美元:

策略:

价格进入区间0.6675-0.6830震荡格局

行情分析:

从4小时看,价格进入区间0.6675-0.6830的宽幅震荡。昨日澳联储利率决议释放偏乐观情绪,但在当前的震荡格局未被走出前,继续关注区间内高抛低吸机会。

美元兑加元:

策略:

1.3410做空,止损1.3460,止盈1.3285

行情分析:

价格下破4小时三角形后,受日线级别均线支撑,再次反弹至三角形下沿压力、且重回该级别60EMA支撑。当前,价格暂陷入区间1.3225-1.3345的震荡。今日有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基于上方压力密集,暂关注1.3410位置的空单机会(周线级别大阴线开盘价)。

美元兑瑞郎:

策略:

0.9955做空,1.0020止损,止盈0.9805

行情分析:

从日线看,价格上破0.9880位置的压力(区间0.9800-0.9955的中轴压力),价格进入0.9690-0.9955的宽幅震荡格局,关注区间上沿0.9955位置的做空机会。

美元兑日元:

策略:

延续震荡(区间105.00-106.75)

行情分析:

从4小时看,价格对区间105.00-106.75的下沿形成假突破,走势重归震荡(区间105.00-106.75),策略以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

国际金:

策略:

价格进入1516-1555区间震荡

行情分析:

从4小时看,受美指走弱的影响,价格昨日上破区间1516-1533,进入1516-1555的宽幅震荡,可关注区间上沿1555位置的做空机会。从大格局看,黄金处周线级别的横盘4浪,该格局的破解,需待各主流央行进一步的宽松基调或是数据面的进一步疲弱。

 

原油(美油):

策略:

关注52.30/50.55位置企稳的做多机会

行情分析:

从日线看,价格处日线C浪子浪的第5浪中,下方可关注52.30/50.55位置的做多机会。后市,若价格上破楔形,后市的上攻可期。

具体策略,大家可以收看上方视频。我们也会不定期分享到FX168财经学院群(群号276753661),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申请加入,同时我们会不定时坐堂,分享观点。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FX168财经学院点评师 凌海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