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市快评】上海镍价创下历史新高 多重风险事件支撑黄金上涨

来源:FX168 2019-09-04 00:3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市快评】上海镍价创下历史新高 多重风险事件支撑黄金上涨)

24K99(北美)讯 福四通及道明证券在周二(9月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于印尼加快出口禁令,上海镍价创下历史新高;继续看好黄金,多重风险事件支撑价格上涨。

由于印尼加快出口禁令,上海镍价创下历史新高

印度尼西亚计划明年禁止出口镍矿后,上海镍价创历史新高。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最多的镍合约上涨8.9%,创下每吨149,190元(21,034.01美元)的历史新高。与此同时,伦敦镍上涨3.6%,收于每吨18,710美元。

SP Angel的分析师写道:“印度尼西亚周五宣布,它将提前两年实施原定于2022年的矿石出口禁令,结束几周的猜测,此行动迫在眉睫。”

福四通国际:黄金重新上涨至1540美元上方

福四通国际INTL FCStone独立顾问Edward Meir表示,随着价格突破1540美元,黄金再次攀升至六年高点。“尽管周末已经出现了回撤,但黄金已经重新上涨,目前价格为1540美元,接近其近期的高点(和六年峰值)1546美元。8月份黄金价格上涨了7.4%,连续第四个月上涨,“ Meir写道。全球收益率下降正在推动金价走高。

道明证券:继续看好黄金 多重风险事件支撑价格上涨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数据显示,黄金价格正从反弹中止,但宏观环境依然支持黄金,因为一些风险事件可能引发另一次反弹。

“我们仍然看到多个事件风险即将出现,可能会推动下一轮黄金走高,因为央行的温和转向,以及收益率曲线倒挂和大量负收益债务作为继续看涨黄金的重要基础背景,“道明证券策略师写道。策略师补充道,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持续批评以及对地缘政治的担忧也将继续发挥作用。 “如果需要的话,欧洲政治为黄金继续走高提供了额外的空间。”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