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强势美元恐“惹怒”特朗普?金价蠢蠢欲动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来源:FX168 2019-09-03 20:2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强势美元恐“惹怒”特朗普?金价蠢蠢欲动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4K99讯 周二(9月3日)欧市盘中,美元依旧持稳于高位,英镑受政治面消息打压再度跌超百点,现货黄金则扭转跌势反弹至1530上方。

在距离可能的无协议退欧期限不到60天之际,反对党议员组成的联盟正与约翰逊所属执政党保守党内的倒戈人士共同策划,希望阻止无协议脱欧,并迫使英国首相约翰逊将英退推迟三个月。

英国议会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就阻止无协议脱欧的动议进行投票。一旦英国首相约翰逊在这一关键投票中失败,那么他将试图触发提前举行大选。

一名英国高级官员表示,如果政府在周二的投票中失利,预计会在周三发起针对提前大选的投票。如果议会否决了反对派的计划,那么政府不会发起是否举行提前大选的投票。发起提前大选的投票需要逾三分之二的的议员投票支持才能获得通过。

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政治编辑Robert Peston表示,英国大臣们已同意,如果政府在周二被击败,他们将在周三投票决定是否在10月14日举行大选。

此外,近期美元走势强劲,美指目前已经冲破99关口,且势头强劲,这可能会引燃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怒火”。

特朗普多次呼吁让美元走软以帮助美国出口商,并可能会继续口头压低美元。在他看来,美元越是削弱,就越对美国外贸和美国制造业有利。现在,全身心投入连选连任的特朗普,再次对美联储施加最大压力,迫其降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积极使用口头干预手段,试图压低美元汇率。然而,他的努力基本上没有成功,”荷兰合作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师Jane Fole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在此背景下,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关注1.0895

转折点:1.0960

交易策略:在1.096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910以及1.0895。或者,在1.096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975以及1.0995。

理由:短期趋势仍是下跌,且势头强劲。

英镑/美元:偏向下跌

转折点:1.2070

交易策略:在1.217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000以及1.1955。或者,在1.217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2100以及1.2140。

理由:RSI指标看空,暗示进一步下跌。

美元/日元:转向上涨

转折点:106.10

交易策略:在106.1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6.55以及106.70。或者,在106.1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5.90以及105.75。

理由:RSI指标暗示新一轮上涨。

黄金:整固

转折点:1530.00

交易策略:在1530.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517.00以及1509.00。或者,在1530.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536.00以及1542.00。

理由:只要1530.00仍是阻力,那么料将跌向1517.00。

美国WTI原油:关键阻力55.25

转折点:55.25

交易策略:在55.25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4.35以及54.05。或者,在55.25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55.80以及56.20。

理由:只要55.25仍是阻力,那么料将跌向54.35水平。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