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贵金属十周年——全国贵金属分析师大赛”在杭州圆满落幕 接受FX168培训辅导的广东分行分析师荣获全国总冠军

来源:FX168 2019-08-31 13:5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商银行“贵金属十周年——全国贵金属分析师大赛”在杭州圆满落幕 接受FX168培训辅导的广东分行分析师荣获全国总冠军)

工行贵金十周年,开拓进取勇向前

8月30日,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十周年——全国贵金属分析师大赛”在杭州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是工商银行总行打造贵金属分析师荣誉体系,建立行内贵金属专业人才梯队的一项重大举措。大赛通过贵金属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设置多维度的比赛环节层层检验各分行参赛选手的业务能力,使其在竞争中学习与成长。大赛还引入了在线直播和网络投票模式,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中国工商银行的贵金属业务正在更多的层面上与投资者进行接轨,相信他们一定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服务。最终,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选手钟佩仪获得全国总冠军。

上海黄金交易所业务部总经理郭来法(左)为冠军选手钟佩仪(右)颁奖

分行赛事紧相连,群英荟萃力争先

本次总行决赛汇聚了全国各地工商银行分行选送的108名精英选手。FX168财经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媒体宣传,在网站和客户端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多方位宣传,同时担任部分分行赛前培训服务及线下活动的组织工作。上述获奖总冠军钟佩仪,以及获得优胜奖的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选手梁军铭,和获得全国第8名选手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选手俞跃海均接受过FX168的赛前培训和辅导。

自FX168首届分析师评选以来,FX168独创了“说”、“写”、“做”的分析师选拔和训练机制,通过海选方式为市场连续四年输出优秀分析师。本次在对部分分行的赛前培训中,FX168财经集团金融分析师金腾骏老师充分应用FX168过去积累的有效的训练方式,尤其是结合工商银行本次大赛中特别重视的“说”的能力要求,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有的放矢的针对性训练,最终取得了上述优异的成绩。这一成绩也是对FX168在分析师培训服务上的又一次认可。

据悉,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还因在本次大赛中的出色组织而获得最终的组织奖,在此也对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广东省分行参赛选手与广东省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负责人王剑(右一)合影

十年之后还十年,产品服务不等闲

十年不长,或只白驹过隙,十年不短,或能沧海桑田。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十周年”好似一个里程碑,记录了过去十余年里他兢兢业业、不孜不倦的为中国贵金属投资行业做出贡献。现在,他将继续谱写新的乐章,用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更专业的人才团队服务好每一个工行客户。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中国工商银行的贵金属业务一定能再上一层楼,向着更远大的目标前进!

“贵金属十周年”贵金属分析师大赛现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