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830:双方释放沟通信号提振风险情绪,但美指的反弹已接近区间压力位

来源:FX168 2019-08-30 11:1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操盘必读》0830:双方释放沟通信号提振风险情绪,但美指的反弹已接近区间压力位)

一、日内重要基本面

17:00欧元区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17:00欧元区7月失业率

20:30加拿大6月GDP(月率)

20:30美国7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

二、日内操作策略

美元:

策略:

价格在震荡上沿遇阻回落的可能性更大

行情分析:

美指当前靠近震荡区间上沿压力(区间97.20-98.40),在基本面格局未出现转机前(贸易问题),相比于继续上攻,价格遇阻回落的概率更大一些。上方除98.40压力外,亦可关注98.75和前高98.95位置的压力。

欧元兑美元:

策略:

1.1045做多,止损1.1000,止盈1.1150

行情分析:

从日线级别看,价格靠近震荡区间下沿支撑。从4小时看,欧元兑美元在支撑位置收出锤子线,是初步的企稳信号;从30分钟看,关注1.1045位置的做多机会(锤子线下影线二分之一支撑);稳健者亦可等待1.1060被上破,所产生的做多机会。

英镑兑美元:

策略:

1.2175做多,止损1.2105,止盈1.2310

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的反弹4浪,在下降趋势线处遇阻(英国首相意图利用休会,令议会仓促接受脱欧协议),当前回落到底部颈线支撑处。从4小时看,可关注1.2175位置的做多机会(底部颈线支撑,亦是上升通道下沿支撑)。

澳元兑美元:

策略:

价格进入区间0.6675-0.6830震荡格局

行情分析:

从4小时看,价格再次下破区间0.6735-0.6830的下沿,进入区间0.6675-0.6830的宽幅震荡,策略以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

美元兑加元:

策略:

1.3345做空,止损1.3385,止盈1.3225

行情分析:

价格下破4小时三角形后,受日线级别均线支撑,再次反弹至三角形下沿压力、且重回该级别60EMA支撑。当前,在三角形压力和下方均线支撑下,价格可能暂陷入区间1.3225-1.3345的震荡,日内可关注区间上沿1.3345位置的做空机会。

美元兑瑞郎:

策略:

延续震荡(区间0.9690-0.9875)

行情分析:

从日线看,价格靠近区间0.9690-0.9875上沿压力,策略以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

美元兑日元:

策略:

延续震荡(区间105.00-106.75)

行情分析:

从4小时看,价格对区间105.00-106.75的下沿形成假突破,走势重归震荡(区间105.00-106.75),策略以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

国际金:

策略:

1543做空,止损1556,止盈1507

行情分析:

从日线看,价格在1543一线遇阻(8月26日长上影二分之一压力)后,连续收出弱势K线(阳线未能有效突破,十字星下探阳线二分之一,昨日紧跟收出下影的阴线),此迹象显示多头上攻动能乏力,多头需谨慎追多。今日需关注4小时缺口1530位置的支撑情况,若价格跌该位置,下方可看到1480-1490区域;若价格在1530缺口再获支撑,上方可继续关注1543位置的做空机会。从大格局看,黄金处周线级别的横盘4浪。

原油(美油):

策略:

谨慎看多,等待价格回踩楔形上沿支撑

行情分析:

从日线看,价格上破楔形上沿,若此格局位置至周收线,将预示日线C浪子浪的第5浪结束,价格后市将进入上涨的格局(周线级别的3浪)。当前,多头建议观望,等待价格回踩楔形上沿支撑;对于空头,若价格跌破楔形内部,基于上攻的疲态,短线进空抓5浪子浪的第3浪。

具体策略,大家可以收看上方视频。我们也会不定期分享到FX168财经学院群(群号276753661),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申请加入,同时我们会不定时坐堂,分享观点。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FX168财经学院点评师 凌海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