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特朗普才是动荡之源?黄金缺口填补完美、多头将更为激进?

来源:FX168 2019-08-27 13:5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才是动荡之源?黄金缺口填补完美、多头将更为激进?)

24K99讯 周二(8月2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窄幅震荡于1530关口略下方,走势明显缺乏催化剂。

针对黄金后市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过去的36个小时里,市场跳上跳下,目前全球金融市场这种反常的节奏,与舞步类似,由特朗普总统负责配乐。

眼下,华尔街正被总统的言论所束缚,金融市场对他言论的态度发生了突然的转变。

作为全球金融市场波动如此之大的根源,他的言论,无论轻率与否,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这是合乎逻辑的。

在过去近日,我们当然观察出这一点。自上周五以来,特朗普提高对中国的关税,并严厉斥责美联储主席,导致市场继续暴跌。

当特朗普表示,周末与中方通了两次电话,两国将开始认真谈判,华尔街突然在一片烟雾中及时刹车,抹去了此前几天抛售造成的大部分影响。

市场喜欢有一点波动,但在这种不确信围绕的环境下,为企业和投资者制定规划和战略有点像一场噩梦。

无论好坏,这将成为市场的新常态。投资者要么需要有雄厚的财力安然度过市场动荡、要么离场持有现金、要么找到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安然度过风暴。目前,全球市场似乎是三者的结合。

随着双方有望重新谈判的言论响起,蔓延至亚洲的全球抛售突然发生逆转。债券收益率小幅走高,美元和股市反弹,黄金回吐当日涨幅。

数据方面,运输和国防订单提振了隔夜的美国耐用品订单。但剔除这些因素后,情况就不那么乐观,机械订单下降,但电子订单上升。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德国GDP数据。在此之前,德国公布了一系列疲弱的经济数据,若不及预期,则可能令欧元承压,并看到希望欧洲央行(ECB)出台更多宽松政策的呼声。

上日黄金价格自上周五的收盘价基础上小幅走高,一度触及每盎司1555美元,随后在亚洲市场的大部分时间里稳定在1545美元左右。

特朗普总统对中国的评论使金价持续下跌,完美地填补至上周五收盘价1528.00美元的缺口。

周二亚市盘中,黄金价格基本交投在1527.00美元,但教科书式的缺口填补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技术发展。

目前,更激进的多头显然在主导黄金市场,他们拒绝听取白宫的短期声音。

亚市盘中,金价应该会在这些水平附近找到支撑,上日高点为1555美元,因此金价最初的阻力位为1555美元,突破则看向1600美元。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