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唐嘉俊8.26:关注原油做涨机会

来源:FX168 2019-08-26 11:4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唐嘉俊8.26:关注原油做涨机会)

作者:唐嘉俊

以俗语话专业,言真实破虚假。

在这里,让你的投资不再枯燥乏味。

1.关注原油做涨机会

昨天基本上把上周五发生了什么和大家梳理完了,你认同也好,不认同也好,这就是我对鲍威尔和织毛衣的看法。

今天早间各品种符合昨天推背图的预期,黄金高开后最高上摸1555(得瑟3秒钟),美日和原油低开,各品种基本都在昨天推背图的节奏里,今天早起的不少学员都吃到肉了。

专栏我今天就不多说什么了,黄金和美日没有早起的话跑了不少点数了,专栏我们就选择原油去做多,我们早上群里入场的点位在53.35左右,和现价差别不大,止损放在51.3,第一目标58,第二目标63。同时,上周的美加我们也平仓离场,盈利约10个点。

按照推背图的思路,52.17和53.27都有可能成为这周的低点,专栏做不到实时更新,大家自己把握即可,不要一把梭哈。止损的51.3对部分投资者而言还是比较大的,注意仓量。

说完了。

公开课集锦:https://edu.fx168.com/course/212

付费课程学习群加入方式及开班信息请联系课程助理或查看以下链接:https://edu.fx168.com/course/358

唐嘉俊老师介绍:

微信号 : fx168fxs04

FX168财经学院金融分析师

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亚军

外汇分析师(高级)证书

上海第一财经广播特约分析师

厦门经济交通广播特约分析师

浙江经济广播特约分析师

福建经济961特约分析师

三万小时金融衍生品实盘经验

八年金融衍生品市场交易经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