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之前交易疲软 黄金持稳在1500美元附近

来源:FX168 2019-08-23 04:5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之前交易疲软 黄金持稳在1500美元附近)

24K99(北美)讯 据Fxstreet周四(8月22日)报道,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高点回落。在令人沮丧的PMI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看起来会出现温和的下跌,但美联储鹰派发言帮助美元指数从低点反弹。

在今早跌至9天以来的最低水平1492美元之后,黄金在午盘出现反弹,现在似乎在1500美元大关盘整,日跌幅近3美元。

在欧洲交易时段,来自德国和欧元区的乐观的PMI数据以及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对英国脱欧所采取的较为温和的语气,使贵金属难以找到避险需求。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超过2.5%以反映乐观情绪,而华尔街的主要指数开盘于当天的正面区域。然而,Markit Economics今天发布的Flash US PMI报告显示,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在近十年内首次跌破50门槛,并显示该行业的业务活动出现萎缩。此外,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跌至50.9,低于分析师预估的52.8。令人失望的数据打压美元。在PMI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跌至98.08的日低点,显示该货币的抛售压力增加。然而,在交易后期,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认为目前不需要进一步的刺激措施,并表示央行不应该继续降息,以帮助美元保持弹性。

几位FOMC成员将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现场进行电视采访。当天晚些时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点发表准备好的讲话。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