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价一度大跌15美元、逼近1510 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来源:FX168 2019-08-16 16:27: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一度大跌15美元、逼近1510 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4K99讯 周五(8月16日)欧市盘中,随着美元不断走坚,现货黄金持续下挫不断逼近1510关口,日内一度大跌近15美元。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在跌破1.1140的支撑位后,欧元出现下行突破,可能引发进一步下跌

不过,趋势线下方的动态支撑可能会拯救该汇价。

但这种支撑不太可能持续太久。若欧元进一步下跌,则可能测试低点1.1030。

英镑/美元

在接近历史新低后,英镑的价格走势相对稳定。

英镑从下降楔型向上突破。然而,这种势头仍然相当微弱。为了保持这一势头,英镑还需要进一步升值。

除非形成一个更高的低点,否则英镑还有可能跌破1.2082-1.2026的支撑区域。

黄金

金价在高点附近正在巩固。因此,在1509支撑位以上可以形成一个横向区间。

只要之前的高点没有被突破,金价就有可能测试支撑位。

如果支撑位让步于跌势,我们预计将修正走低至下一个主要支撑位1485美元。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