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好日子到头了?顶尖投行:美联储恐降息50个基点 美元中期要遭殃

来源:FX168 2019-08-16 13:2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好日子到头了?顶尖投行:美联储恐降息50个基点 美元中期要遭殃)

24K99讯 周五(8月16日)亚市午后,美元指数守住隔夜涨幅,继续徘徊在关键的98关口上方。

尽管经济衰退疑虑和地缘政治风险撼动金融市场,但隔夜公布的美国强劲零售销售数据,缓解了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投资人焦躁不安的情绪有所缓和。

不过有分析指出,零售销售向好仍难以缓解美联储降息的压力。

针对接下来美联储及美元前景,顶尖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高盛分析师在最新的报告中对美联储的利率政策和未来几个月的美元走势提出了展望。

高盛表示,预计美联储还将降息50个基点。但美联储不会像市场预期的那样深度降息。

至于美元前景表现,预计美元将在中期走软。但短期内下跌趋势可能有限,兑亚洲新兴市场(EM)货币和欧元有望小幅走高。

高盛对此解释称,美元仍被视为“避风港”,将限制跌势。

该行指出,美元未来的道路取决于相对增长和政策前景,应该会在未来一两个月看到这两个方面更清晰的迹象。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