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贸易局势陡然生变、特朗普还要雪上加霜?黄金、白银与原油日内走势预测分析

来源:FX168 2019-08-02 18:5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贸易局势陡然生变、特朗普还要雪上加霜?黄金、白银与原油日内走势预测分析)

24K99讯 周五(8月2日)欧市盘中,避险情绪依旧弥漫市场,欧洲股市全线下跌。现货黄金则短线上扬,目前再次逼近1440关口。原油价格则在隔夜暴跌后整理跌势。

据市场消息,韩国将在下周宣布将日本从白名单中移出的决定的有关细节。此举加剧了全球贸易紧张局势。

此外,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45(北京时间周六凌晨1:45)宣布有关欧盟贸易的事项。投资者对此感到不安,隔夜特朗普有关中国关税的决定引燃全球避险情绪,市场警惕晚间特朗普再次公布意外决定。

据人民日报,外交部回应美方声称加征关税:强烈不满,坚决反对。如果付诸实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

数据方面,投资者还需要关注晚间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针对黄金、白银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在1425.00上方偏向上涨

转折点:1425.00

交易策略:在1425.0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442.00以及1449.00。或者,在1425.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419.00以及1411.00。

理由:RSI指标高于中性水平50。

白银:保持谨慎

转折点:16.1500

交易策略:在16.15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6.3800以及16.4500。或者,在16.15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分别看向16.0500以及15.9000。

理由:RSI指标喜忧参半。

美国WTI原油:反弹

转折点:54.15

交易策略:在54.15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55.35以及55.95。或者,在54.15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3.65以及52.90。

理由:RSI指标暗示反弹。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