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又一家澳洲经纪商调整 Pepperstone激石更改客户合同对手方

来源:FX168 2019-08-01 19:4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一家澳洲经纪商调整 Pepperstone激石更改客户合同对手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8月1日),又一家知名澳洲经纪商宣布调整海外客户安排。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该公司向用户发送邮件,表示将更改客户合同对手方。邮件具体内容如下:

【重要通知】合作伙伴条款和条件(合作伙伴和联营方)更新

尊敬的合作伙伴:

我们最近更新了适用于您的合作伙伴计划成员资格的《合作伙伴计划条款与条件》(“《合作伙伴条款》”)。并需要确保您了解以及同意这些更新。

您需要做的

如果需要继续加入 Pepperstone激石合作伙伴计划,请务必确认您接受更新后的《合作伙伴条款》。

您很快就会收到来自 support@pepperstonepartners.com 的第二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新的合作伙伴条款。您需要进行电子签名。

更新摘要

《合作伙伴条款》目前是以我们的相关公司 Pepperstone Markets Inc.(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注册号为 351821)的名义。同意更新后的合作伙伴条款,即表示您同意与 Pepperstone Markets Inc. 签订合同。请不要担心,您现有的客户仍将与您的合作伙伴计划相关联,您的佣金账号和登录信息不会更改。

我们还简化了《合作伙伴条款》,并更新了措辞以确保条款是公平且易于理解的。

其他主要更新:

增加了您需要遵守我们不定期提供给您的所有评估条件、标准或风险框架政策的要求;

澄清了您何时有资格或没有资格获得收费;

更新了我们的支付货币:联营方为美元,而介绍经纪人为约定货币;

更新了我们的费用计划;

澄清了您的终止合同后的义务。

重要日期

我们需要您在2019年10月30日之前同意更新后的合作伙伴条款。如果您在此截止日期未同意《合作伙伴条款》,您将不再收到您推荐给我们的任何现有客户的佣金。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想要更详细地讨论这些更新,请随时通过 support@pepperstonepartners.com 与我们联系。

此致 敬礼

激石合作伙伴团队

4月份澳洲立法产品干涉办法,随后其金融监管机构ASIC通知各经纪商上报海外客户数据,这使得许多经纪商纷纷调整为海外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有的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有的鼓励客户转移至其他海外分支,此次Pepperstone则选择变更客户合同对手方。

根据百度百科,由曾在投资银行里在外汇和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所组成,公司总部设在澳大利亚传统金融中心墨尔本市。作为全澳大利亚最大的外汇和贵金属交易公司之一,激石的月交易量达到千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