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努力抑制膝跳反应、维持升势 这一情形下金市还将暴涨

来源:FX168 2019-07-31 22:1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努力抑制膝跳反应、维持升势 这一情形下金市还将暴涨)

24K99(北美) 周三(07月31日)报道,继欧市盘中公布美国7月ADP报告后,黄金价格在1430上下波动加剧,市场对劳动力市场释放出的稳健但初露疲软的信号,在美联储降息前景上存有争议。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24K99网)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Haresh Menghani指出,黄金多头基于近期缓慢的升势,正努力阻止少有的膝跳反应,小时图上,上行表现沿着短线上行通道而温和走高。

价格当前触及周线高位,试图延续此前动能进一步企稳1430-33区域,同时也试图站稳100和200小时SMA均线。

日线和小时级别技术指标均显示多头短线存在进一步看涨的可能。

唯有令人信服的升破了当前阻力区域,才将牵引价格进一步升向1437-38区域阻力位,进而是1445-46水平。

而在跌向1386-83支撑位区域前价格将率先下测1400这一关键的心理大关。

长线看,Euro Pacific Capital公司CEO Peter Schiff则认为,黄金应当会升向高于当前点位的区域,甚至能够涨到5000美元/盎司!

其认为,是当前货币政策和美联储犯下的错误,导致全球央行受到影响逐一宽松,驱动金价稳健上扬。当前全球政府都在应对通胀问题,然而一旦通胀抬升,资产泡沫的风险也加大,这些都将利多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