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收盘】美股三大股指齐跌 关注鲍威尔记者会、中美贸易谈判

来源:FX168 2019-07-31 04:3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股三大股指齐跌 关注鲍威尔记者会、中美贸易谈判)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股市周二(7月30日)下跌,市场关注美中贸易谈判的进展。同时,投资者也为美国货币政策的重要声明做准备。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23.33点,至27198.02点,跌幅0.1%,盘中一度跌至151.49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3%,至3013.1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2%,至8273.61点。

美国一个贸易代表团周一飞往中国,与中国官员进行谈判。

中国和美国在5月份谈判破裂后,于上月底同意重启贸易谈判。自去年以来,两国一直在打贸易战。在此期间,他们对彼此价值数百亿美元计的商品征收关税。

瑞银财富管理高级副总裁Kathy Entwistle表示,贸易战正在打压企业情绪。

Entwistle表示:“最终,整个关税谈判触及了一个更广泛的图景。如果一切都受到关税的影响,而投资者正在关注关税将如何影响一家公司的利润,那么企业的前景将变得更加保守”。

交易员们还期待着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的召开。市场预期将降息25个基点。

“考虑到美国经济的力度和美联储势将降低利率,我们正在见证市场从防御类股转向积极的周期性板块,其与经济增长紧密相关,并将受益于经济刺激,”Bruce Bittles首席投资策略师Baird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建议留在市场最强劲的领域,包括科技、非必需消费品、金融和工业类股。”

美联储定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2点公布决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定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2点30分举行新闻发布会。

投资者还将从鲍威尔那里寻找有关今年晚些时候可能降息的线索。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目前交易员预计年底前至少会有两次降息,每次降息25个基点。

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表示,“鲍威尔主席的处境确实很糟糕。我不认为他能说什么真正让人们高兴的话。”

Kinahan表示,市场不知道鲍威尔是否赞成在周三之后进一步放松。“他的路线更多的是‘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会发生什么,然后从那里开始。’但市场的反应是,‘你会这么做。’”

与此同时,随着默克(Merck)、宝洁(Procter & Gamble)和GrubHub公布季度业绩,财报季仍在继续。

默克公布的收益和收入超过分析师预期,推动该股上涨1%。该公司说,其抗癌药物Keytruda上一季度的销量飙升58%。

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股价上涨逾3%,并创下历史新高,原因是该公司第四财季业绩超过分析师预期。然而,GrubHub在公布了令人失望的利润后下跌了12%以上。

迄今为止,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有52%以上公布了季度业绩。FactSet的数据显示,这些公司中有75%的利润高于预期。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定于周二收盘后公布财报。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