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联储降息在即 是时候获利了结了?投行:黄金被高估了50-60美元

来源:FX168 2019-07-31 03:4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降息在即 是时候获利了结了?投行:黄金被高估了50-60美元)

24K99(北美)讯 过去两个月,随着投资者开始消化美联储降息的影响,黄金和金矿商的股价大幅上涨。是时候获利了结了吗?

摩根大通(JPMorgan)和巴克莱(Barclays)的策略师表示,现在是时候抛售黄金了。

巴克莱策略师Maneesh Deshpande及其团队认为,金价受到两大因素的驱动:基本面和投机。基本面是基于实际利率和美元的走向,而投机是基于期货和SPDR Gold Shares ETF (GLD)等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持有量。

Deshpande写道,目前金价的上涨几乎完全是投机性的,贵金属期货价格已经上涨了12%。他继续说道:“投机资金没有预测未来黄金回报的一贯记录。”他同时建议投资者卖出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ETF (GDX)的看跌期权。

摩根大通的Shawn Quigg也传达了几乎相同的信息。”他指出,该行的大宗商品策略师认为,基于当前的美国实际收益率和投资者净头寸,黄金价格已经高出公允价值50-60美元/盎司。相对于市场的前瞻性指引,美联储未能充分兑现承诺的风险较高,这可能引发抛售导致黄金跌向1360美元/盎司,VanEck Gold Miners ETF跌至26.30美元。他建议买入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ETF于8月2日到期的看跌期权,执行价为27.50美元。

SPDR Gold Shares ETF最近上涨0.2%,至134.82美元,而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ETF也上涨了0.2%,至27.83美元。标普500指数下跌0.4%,至3009.6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0.91点,至27160.44点,跌幅0.2%

那么,在买入传言后,现在是抛售美联储降息消息的时候了吗?我们明天就知道答案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