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通胀硬指标出炉----美联储下半年还将更多降息?黄金寻求上破机会

来源:FX168 2019-07-30 21:1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通胀硬指标出炉----美联储下半年还将更多降息?黄金寻求上破机会)

24K99(北美)讯周二(07月30日)报道,欧市盘中公布了美国6月核心PCE环比数据,录得0.2%,符合预期;6月个人开支环比0.3%,收入环比0.4%,均符合预期。

分析师指出,今晚这份报告显示物价和个人开支都在温和攀升,6月核心PCE年率在1.7%的水平,环比前值1.6%增长0.1个百分点,升向2.0%目标位。

美国财经广播CNBC评论,个人开支报告中,受益于收入环比0.4%的涨势;稳健的开支减少了出口疲软、企业投资不确定和放缓的库存增加对GDP的冲击。

持有异见的是Marketwatch评论称,虽然个人开支表现乐观,但这一数据增幅录得4个月最少,相反收入和储蓄表现增加。宏观看,开支的报告正在透露美国人民仍以健康的速度进行消费,足以强劲支撑已经破纪录的经济扩张时期继续,而通胀的表现仍较低,在美联储的观点里1.7%是极低的数字。

预期美市开盘后,道指和标普将走低。

美元指数在这一数据公布后短线震动近10点,多头在数据来袭前自98.22水平提前回落,至发稿前回撤至98.03水平,缘于分析师预测今晚通胀表现指向下半年美联储更多降息。

黄金价格短线震荡5美元,最高触及1430水平。

(现货黄金5分钟,来源:24K99网)

黄金后市:

Kitco分析师Todd Bubba Horwitz指出,在经历了周一相对收敛整理后,黄金日内触及1430的表现暗示本周美联储或令金价发起进攻的壮志。

市场中对美联储降息25个点的预期仍将利好多头,下滑的利率水平将使得黄金投资吸引人。若价格能够收于1450上方将释放进攻1500的信号,预期这一情形将不遥远。

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表示,当前1425-26仍对金价给与扶助,在触及1430后若多头能够攻破这一大关则后裔阻力位上移至1438水平。

另一交易员则透露,黄金当前仍在等待突破,能否日内收于1430上方将是首份考验,一旦收涨1430上方,则将具有信服力的认为多头仍将继续受到日线整理三角形上沿的支撑,进而展开对1434,乃至1440的上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