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将向100大关发起冲击?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加元、澳元本周走势前瞻

来源:FX168 2019-07-30 07:1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将向100大关发起冲击?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加元、澳元本周走势前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上周美元兑大多数货币都有所升值。7月仅剩几个交易日,美元兑主要货币以及除少数新兴市场货币外的所有新兴市场货币均走强。上周末,欧元兑英镑汇率升至年内新高。随着英国新任首相提出欧盟不准备批准的要求,无协议脱欧的风险有所上升。

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正在测试关键水平,这可能预示着技术突破。欧元兑美元上周触及年内新低,但仍维持在1.1100水平,这或许得益于一些期权的保值。美元兑日元跌破109重要关口,突破这一关口可能证实该货币对已经触底,并暗示短期内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美元兑加元在7月19日触及略高于1.30的年内低点,周末之前测试了1.32,这如果这一阻力位被打破,可能推动汇价向1.3350-1.3400移动。

Marc to Market全球货币策略主管Marc Chandler撰文就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加元、澳元本周的走势进行了分析,具体如下:

美元指数:

新的一周开始之际,美元指数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一季度有两次连续7天录得上涨。这是两个月来首次测试98.00区域。今年的高点接近98.35,阻力区向98.50延伸。如实现令人信服的突破,目标将瞄准100水平。这一周期性高点是在2017年初创下的,略高于103.80。技术指标正在延伸,美元指数自去年4月以来首次收于布林带上方。我们倾向于淡化突破。初步支撑位目前在97.50附近。

欧元: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上周欧元唯一上涨的一天是欧洲央行开会的那天。尽管如此,欧元仍是上周表现第二好的非美货币,兑美元下跌近0.85%(加元下跌约0.80%)。缓慢随机指标和MACD指标过度拉伸,欧元刚好收于其布林带内。如跌破1.11,目标将瞄准1.10,但此时我们会对追逐这一目标持谨慎态度。上行方向,近期的价格走势强化了1.1180-1.1200区间由旧支撑位变成阻力位的重要性。

日元:

除了一个例外,美元/日元在6月和7月一直在107和109之间徘徊。该货币对在过去六个交易日中有五个交易日上涨,目前正在测试区间的上端。从技术角度看,109区域非常重要。如果突破该点位,则意味着汇价将向111.00靠拢。初始支撑位在108.30附近。

英镑:

英镑/美元上周收于1.25以下,为近两年半来的首次。潜在的美元走强、英国无协议退欧的前景,以及对英国央行将发表更多鸽派言论的预期,都造成了影响。英镑/欧元史无前例地连续第12周下滑。自4月中旬以来,英镑兑美元仅在四周内上涨,但技术指标并未像人们可能认为的那样过度扩张。该货币对收于布林带下轨内(约1.2380)。虽然在1.2350附近可能会有一些支撑位,但在1.20之前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从上行方向看,升穿20日均线约1.25将是潜在企稳的第一个迹象。

加元:

美元/加元7月19日从年内低点1.3030升至周末前的1.32,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然而,上行势头已经消退。回顾过去,该货币对在上半年连续上涨,升值了约0.85%。在这轮涨势的后半段,该货币对在收盘时升值了0.25%。我们确定的阻力位区间延伸至1.3220,但随着该货币对两个月来首次升穿布林带区间,其在1.3200前遭遇强劲抛盘。1.3100区域应该提供初始支撑。

澳元:

澳元也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但走势与加元不同。前三个交易日,澳元下跌1%,后三个交易日下跌1.15%。在周末之前,该货币对创下了略高于0.6900的新低。如跌破0.6900水平,将为跌向6月低点0.6830附近打开大门,其为自闪崩至0.6440以来的最低水平。动能指标稳步走低,但澳元本周收于布林带下轨下方。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