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出现非常罕见的现象?投行:欧元、英镑、日元前景展望

来源:FX168 2019-07-25 17:5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出现非常罕见的现象?投行:欧元、英镑、日元前景展望)

FX1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25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持续承压,最低跌至1.1120;英镑/美元震荡于1.2480附近;美元/日元回落,日内最低跌至108.02。今夜,聚焦欧洲央行决议!

欧元:大华银行外汇分析师仍相信欧元兑美元短线将测试1.1100区域。

24小时观点:虽然下行压力减弱,但过早预期汇价持续性反弹。汇价更可能低位盘整,介于1.1125和1.1165之间。

未来1-3周:昨日的走势表明汇价可能会录得年内新低,但不清楚是否将跌破该位持续性下跌,下一支持位于1.1045;整体上,除非突破1.1215关键阻力否则将继续承压。

日元:大华银行外汇分析师认为美元兑日元将延续当前区间盘整态势。

24小时观点:美元兑日元潜在动能略看涨,仍认为汇价有机会测试108.40,但不会突破108.60阻力。下方若跌破107.90将缓解当前上行压力。

未来1-3周:虽然潜在动能改善,但需要收盘于108.60上方才能挑战7月初顶部109关口。目前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不高,但只要位于107.70上方则仍有这种可能。

英镑:大华银行外汇分析师认为,虽然上涨,但英镑兑美元短线盘整基调不变。

24小时观点:目前英镑/美元反弹动能可能耗尽,不太可能持续性上扬。汇价更可能位于1.2440和1.2520区间波动。

未来1-3周:汇价走势令人意外,自上周五以来一直认为汇价将盘整。潜在动能企稳,但目前料位于1.2400/1.2580区间震荡。

美元:据媒体报道,外汇分析师Callum Thomas:美元隐含波动率指标在最近几周已跌至历史低点,这是非常罕见的景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或已经成为美元将迎来巨大转折点的预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