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元宽松全定价 欧银行长人选拉加德若上台将促欧元中期抬头?

来源:FX168 2019-07-24 22:3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元宽松全定价 欧银行长人选拉加德若上台将促欧元中期抬头?)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三(07月24日)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日内根据对未来几个月欧银货币政策的预期讨论了欧元/美元前景,表示预期至年末汇价将升至1.16一线。

随着即将到来的欧银会议宽松信号,使得欧元近期受益于美联储放鸽的反弹走势同时受限,但欧元近期的方向将取决于欧银释放宽松的力度多大。

虽然市场仍普遍预期9月会议将是欧洲央行表示宽松措施的时间点,但我行预期的降低再融资利率10个点较市场部分人士预期的降幅更小,这一情形或对欧元而言反成利好。

当前欧元所处的位置已经呈现出德拉基延续至2020年鸽派指引的内容,但尽管通胀仍低于目标位,:欧洲央行数据显示与风险溢价相关的5y5y通胀掉期从双底位置反弹,或是释放信号表示通缩恐惧最糟糕的部分已经远离。

再向前延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拉加德可能当选欧银行长的情形也可能对欧元前景产生影响,拉加德预期不会面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相似的外部风险,拉加德是一位持续再欧洲地区主张宽松政策的女性人士,预期将为默克尔之后的德国经济带去福音。

任何在欧洲经济中与宽松脱轨的表现将减少经济增长对货币政策的依赖,从而为明年欧元更为稳健的表现铺平道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