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新首相面临“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英镑还有的跌?

来源:FX168 2019-07-24 18:4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新首相面临“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英镑还有的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新首相人选出炉后,分析人士纷纷对英镑的前景进行了预期。DailyFX周三(7月24日)撰文指出,新首相约翰逊在10月31日前与欧盟达成协议近乎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可能意味着英镑/美元的更多下跌。

因欧盟拒绝就与梅达成的协议重启谈判,约翰逊可能被迫执行无协议退欧。在这种情况下,英镑/美元或将跌向2017年3月和4月达到的低位。

从技术分析来看,英镑下跌过程中需要关注的关键水平为2017年4月抵达的1.2365低位、2017年3月抵达的1.2109低位,以及2017年1月份抵达的1.1982低位。

另外还有两个可能会继续削弱英镑,即可能导致反对党工党或强硬脱欧党派获胜的英国提前大选以及导致脱欧派再次获胜的二次退欧公投。

近期前景对于英镑同样不利。英镑/美元自今年5月份起都保持在下行趋势通道中,很有可能继续跌至1.24下方的支撑线。

同时,IG客户情绪数据传送出反转看跌信号,零售交易者多空比例为3:1。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趋弱后不能排除近期反弹的可能,新的英国首相通常有一个“蜜月期”。如果真的如此,反弹至1.2550附近的阻力位是可能的,但14日相对强度指数显示,到了这一水平已经属于超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