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经济政治双重危机下 委内瑞拉明年原油日产量恐不足50万桶

来源:FX168 2019-07-24 03:0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经济政治双重危机下 委内瑞拉明年原油日产量恐不足50万桶)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IHS Markit周二(7月23日)发布客户报告称,坐拥世界最大原油储量的委内瑞拉,明年原油产量可能不足50万桶/日,因经济和政治危机。

美国对委内瑞拉的经济制裁已经重创了该国的原油行业。分析师认为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得到恢复。

旷日持久的政治危机也意味着军方和马杜罗政权将坚持对外国投资者采取大棒和胡萝卜的诱导方式。委内瑞拉国营石油公司PDVSA与合资企业一起生产重油,IHS Markit的首席分析师Ford Tanner指出:“在原油生产崩溃的新阶段,预计对外国产油公司的敌意和诱导的策略只会加剧危机。”

受美国对稀释剂的制裁,委内瑞拉加工超重油的能力严重下滑,出口量也随着锐减。鉴于美国对委内瑞拉原油的购买者施加了进一步的压力,预计委内瑞拉原油生产、出口以及相应的收入都会不断走低。Tanner预计至2020年,该国原油产量将会降至50万桶/日下方。

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新月报显示,6月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环比下降1.6万桶/日至73.4万桶/日。相比之下,委内瑞拉2017年日均原油产量位191.1万桶。

尽管经济危机严重,6月委内瑞拉原油和成品油出口依然环比激增26%,受助于石油换贷款交易的出口增加。

在美国全面停止购买委内瑞拉原油后,该国不得不寻找新的出口目的地,其中亚洲市场成为首选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