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股收盘】欧股涨跌互现 关注美联储、英国首相选举结果

来源:FX168 2019-07-22 23:5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欧股涨跌互现 关注美联储、英国首相选举结果)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22日),欧洲股市收盘涨跌互现,投资者消化了最新一批企业财报。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收平,各板块和交易所走势相反。

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34.03点,涨幅0.28%,报12294.1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7.92点,涨幅0.11%,报7516.62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14.69点,涨幅0.26%,报5567.02点。

华尔街股市震荡,交易员密切关注最新财报季。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约5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小幅走高。

市场人士也在关注央行的重大事件,欧洲央行定于周四召开政策会议,美联储定于下周就利率问题做出决定。

《华尔街日报》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美联储可能在7月30日至31日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

上周晚些时候,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的鸽派言论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不过,纽约联储试图澄清威廉姆斯的言论,称他的讲话与即将召开的央行会议上的政策行动无关。

《华尔街日报》的报告说,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和持续的贸易不确定性可能促使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降息。

回到欧洲,下一届英国首相选举结果定于周二宣布。

前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或外交部长杰里米·亨特将于周三接替特蕾莎·梅的职位。

在脱欧问题上,约翰逊坚称,在10月31日的最后期限前,英国必须“不管发生什么”都要离开欧盟,而亨特则表示,如果有必要,他将准备进一步推迟脱欧进程,以确保达成一项新的脱欧协议。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一敦促英国下一任首相迅速采取行动,提振商业,修复英国退欧不确定性对停滞不前的经济造成的损害。

企业新闻方面,荷兰健康科技公司飞利浦(Philips)跃升至该指数榜首,此前该公司第二季度可比销售额增长6%,强于预期。该公司称,在这三个月里,中国和美国对其医院设备的需求强劲。该消息一出,股价上涨了5%以上。

与此同时,瑞士私人银行宝盛集团(Julius Baer)公布,2019年上半年经调整后的净利润下降19%。不过,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Bernhard Hodler表示,与去年相比,公司的盈利能力“显著提高”。

该公司股价上涨超过1%。

然而,在个股表现最差的个股中,英国连锁酒店和餐厅Whitbread下滑4%以上,此前该公司向股东返还了25亿英镑(31亿美元)的资本。该公司表示,不打算进一步返还资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