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以史为鉴:黄金或迎来二次大战后第三次爆发

来源:FX168 2019-07-22 22:0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以史为鉴:黄金或迎来二次大战后第三次爆发)

24K99(北美)讯周一(07月22日)报道,日内国际金价守稳1420支撑位,窄幅整理。

多头上周五突破1450,新刷6年高位后,市场在下周美联储决议来临前修剪头寸,部分多头获利平仓。

Kitco分析网站评论员Jim Wyckoff指出,今年夏季中旬黄金和白银价格迎来阵阵东风,本周价格暂止上行走势并无意外,只是正常的中止,而非终止。

周一时段,关于伊朗扣押英国油轮的事件令海湾局势错综复杂,但英国外交部长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均表示当前并不想采取军事打击,舒缓了紧张更为加强的气氛。

然而中东局势的长久不解决,也使得黄金利多中出现长线因素。

大宗商品交易商SP Angel表示,黄金当前仍倾向进入全牛市的状态,今年迄今金价已经大涨逾12%,部分市场参与者建议金市眼前或迎来数年来前所未见的显著涨势。

回顾过去,金价在二次大战后仅明显大涨两次,一次是1980年时期的1755%,第二次是2011年的611%涨幅,随着美联储存在下半年更多降息,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风险延续的可能,黄金价格或依附于当前的获利进一步向上突破。

道明证券认为金价当前任何下修或回落后的低点都将是逢低买入的新机会。

道明指出,“很可能黄金本周将在1390-1440区间震荡,但预期任何回落的低位都将给到买盘新的机遇,基于经济增长放缓,央行逐渐宽松的背景。”

技术面上,Wyckoff认为,黄金多头近期仍占得上风,为期2个月的上行驱使仍在日线图上保持稳固,当前多头的目标位是使8月到期的黄金期货收于1500上方,前提是守稳1420,1400的支撑,同时突破眼前首道阻力位14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