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无协议脱欧担忧如影随形、英镑战战兢兢 新一轮卖盘恐潜伏

来源:FX168 2019-07-16 15:5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无协议脱欧担忧如影随形、英镑战战兢兢 新一轮卖盘恐潜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16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2480附近水平徘徊。

(英镑/美元日线图 图表由TradingView提供)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前景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未能延续自上周触及的6个月低点以来的反弹,上一交易日再度面临抛售压力,因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对欧元持怀疑态度的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仍然是下届英国首相的热门人选,且他承诺在10月31日前离开欧盟,这一事实继续加剧了人们对“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此外,在近期疲弱的经济数据公布后,有关英国央行(BOE)可能与其他央行一道放宽货币政策的猜测也进一步加剧。

目前英镑/美元回落至关键的1.2500关口下方,逆转了前一交易日触及一周高点的涨势,美元需求温和回升进一步推高了英镑/美元。美元获得一些动能,特别是在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公布后,数据显示7月纽约地区企业前景改善至4.3,高于前月的-8.6,且录得逾2年最大升幅。

技术面看,一旦英镑/美元站上近期1.2784-1.2440跌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2575/80区域,则将于1.2600关口附近遭遇新的卖盘打压,若突破则将引发新的空头回补性质的反弹,届时将进一步涨向61.8%斐波那契回撤位1.2650区域,甚至重返1.2700关口。

而下行方面,如果英镑/美元跌破1.2500关口,则将继续回撤跌破1.2480区域,届时将很容易加速跌向近期低点支撑1.2440区域。若进一步跌穿该水位,则将为下跌测试年内低点1.2400区域敞开大门,甚至重返过去4个月来的下跌趋势通道1.2370区域。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

16:00 意大利5月贸易帐总值

16:30 英国5月至三个月ILO失业率

16:30 英国6月失业率

17:00 欧元区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7: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贸易帐

17:00 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0: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巴黎发表讲话

20:15 博斯蒂克参加关于美联储的一场活动

20:15 美联储理事鲍曼将发表讲话

20:30 美国6月零售销售

21:15 美国6月工业产出

22:00 美国7月NAHB房价指数

北京时间15:45,英镑/美元报1.2478/81。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