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FX168每周美元调查:美联储鸽声“镇压” 下周美元仍难“翻身”?

来源:FX168 2019-07-13 20:4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168每周美元调查:美联储鸽声“镇压” 下周美元仍难“翻身”?)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周五(7月13日)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本周超过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不敌美联储鸽派立场,美元因此受挫后,分析师和交易员对下周美元前景整体维持看空立场。

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7位原油交易员及分析师中,4人看跌,1人看平,2人看涨。

虽然本周开端和中段美元一度受到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的提振,但对美联储本月降息的预期令其不堪重负,收跌于97.09。

外汇分析师James Skinner指出,美国6月份非农数据反弹,6月份的通胀率也好于预期,虽然这两大因素削弱了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但还不足以阻止美联储7月底实行降息。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显示,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从周三的29.2%降至20.4%。但市场已经完全消化了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本周公布的通胀数据也没有改变这一预期。货币市场仍然显示7月底将降息一次,到2019年底将累计降息64个基点。

在这种情况下,多数被调查分析师看跌美元下周走势。Richard外汇的陈斌认为,从结构上看,至少周一周二走空的概率更大,下方第一次走到96.00区间预期会止跌,然后需要根据当时的K线结构做2次判定。

但FX168财经学院顾骏闻则看涨。他表示,从基本面来看,虽然存在美联储降息预期以及欧美之前的贸易分歧,但是随着美联储给出宽松态度,全球主要国家宽松的疑虑也被解除,而在比鸽的过程中,美国显然占据优势。从技术面来看,美指周线级别60均线依然完好,且上周收出阳线,本周虽然下行,但是收线不到上周阳线的1/2,因此当前的回落是技术性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下周美国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在此美联储进入7月份决议前噤声期之际,数据表现出的信息尤其受到市场关注。分析认为,若经济数据疲弱,则令市场对于美联储将降息的预期更为笃定,美元承压,反之亦然。同时,国际贸易关系及其他风险事件的表现也将影响美元的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