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降息预期拖累美元连跌三日 兑日瑞创逾三周最大跌幅

来源:FX168 2019-07-13 07:4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降息预期拖累美元连跌三日 兑日瑞创逾三周最大跌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7月12日22:30至7月13日05:00汇市综述:美国财长努钦警告称,美国或于9月初触及债务上限。消息传来之后,美元指数跌势加速,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兑日元和瑞郎录得逾三周来最大单日跌幅。日内稍早公布的美国6月PPI年率创下近两年半以来最低水平。随着美联储释放出强烈降息信号,眼下市场上唱空美元的声音渐响,多家机构预计美元前景不容乐观。

美国数据显示,6月美国最终需求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前月小涨0.1%,同5月份升幅一致。在截至6月的12个月中,PPI上涨1.7%,为2017年1月以来的最小涨幅,低于5月1.8%的涨幅。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驻纽约资深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PPI升幅不会动摇美国降息预期。除非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出现从1.6%的低位开始升温的令人信服的迹象,否则美联储不太可能改变本月降息的立场。

虽然欧元自年初以来一直处于下跌趋势,但欧元兑美元周五上涨0.2%,此前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维斯科表示,如果欧元区经济不加速,欧洲央行将需要采取进一步扩张性举措,央行将“在未来几周”考虑可能的选项。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247,时段内震荡上扬,最终收于1.1269附近,本周上涨0.4%。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向上脱离超卖区域,预示汇价有望重拾上行势头。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78,进一步阻力位于1.1302,关键阻力位于1.131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37,进一步支撑位于1.1221,更关键支撑位于1.1197。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549,时段内延续涨势,最终收于1.2573附近,本周上扬0.41%。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大幅收缩,KDJ指标上行靠近中线,显示汇价或将延续回调修正。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562,进一步阻力位于1.2603,更关键阻力位于1.263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489,进一步支撑位于1.2457,更关键支撑位于1.2416。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8.07,时段内继续走低,最终收于107.89附近,本周下跌0.52%。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向下接近中线,表明汇价下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8.73,进一步阻力位于108.97,更关键阻力位于109.4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05,进一步支撑位于107.62,更关键支撑位于107.3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