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鲍威尔、“恐怖数据”、中国GDP...下周这些事件料将掀起市场波澜

来源:FX168 2019-07-13 07:2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恐怖数据”、中国GDP...下周这些事件料将掀起市场波澜)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美联储将在7月降息,美元应声下跌,但随着通胀上升,美元逐渐回升。美元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美国消费者现在成了焦点。在我们得知美联储的决定之前,美国零售销售消费者信心指数备受关注。

鲍威尔本周稍早表示,前景已经黯淡,许多人呼吁降息,投资明显放缓,疲弱的通胀可能会持续。他的鸽派言论为7月31日的降息打开了大门,美元也随之下跌。不过,年化2.1%的核心通胀率帮助美元反弹。

以下为接下来一周需要重点关注的事件和数据:

1)中国GDP,周一

自特朗普开始征收关税以来,人们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剧。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折合成年率增长6.4%,现在有可能放缓至6.2%,中国还将公布工业产值和其他将影响全球人气的数据。

2)新西兰通胀,周一

这个南太平洋国家只按季度公布消费者价格,而且往往会产生重大影响。新年过后,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降至仅0.1%,目前有望加速至0.6%。

3)英国就业报告,周二

英国的失业率保持在3.8%的低水平,而工资则以3.1%的令人满意的速度增长。5月份料将重复4月份的数据。尽管数据乐观,但在英国退欧问题解决之前,英国央行不太可能加息。5月份领取失业金的人数为2.32万人,预计6月将增加1.89万人。申请失业金人数的增加尚未影响到失业率。

4)美国零售销售,周二

今年5月,美国消费者表现活跃,销售额增长0.5%,核心销售额增幅相同。这一次,零售销售额料将温和增长0.2%,核心零售销售预计将增长0.1%。

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北京时间周三凌晨

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央行行长将再次发言——这次是在巴黎。不过,他的演讲题目是“后危机时代货币政策的方方面面”,可能不会直接触及近期的货币政策。

6)英国通胀,周三

英国5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稳定在2%,与英国央行的目标相符。目前的预期水平与此相同。如前所述,如果没有达成英国退欧协议,英国央行不太可能采取行动。

7)澳大利亚就业报告,周四

澳大利亚劳动力市场表现良好,但澳洲联储对5.2%的失业率并不满意。同样的增长速度很可能会重演,但新增就业人数可能比上次报告的4.23万人要少。

8)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周五

密歇根大学的消费者信心指数近几个月一直在高位徘徊,6月份为98.2。7月份的初步数据可能与此类似。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