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今夜,这份报告“重蹈CPI覆辙”?美元指数、欧元、黄金技术前瞻

来源:FX168 2019-07-12 17:1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夜,这份报告“重蹈CPI覆辙”?美元指数、欧元、黄金技术前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12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于1.1270附近;现货黄金走高,交投于1410下方,美元重新回到97关口下方。今夜,聚焦美国经济数据、联储官员讲话!

关于美元:技术面来看,由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证词和会议纪要引发的美元大跌似乎止步于96.85-80区域,这是自2018年9月开始的数月支撑线所在。

若跌破该区域,将进一步指向200日均线96.71,位于该位上方仍看涨。短期阻力位于97.59,然后为6月顶部97.80。

法国兴业银行汇市业务主管Kyosuke Suzuki表示:7月降息现在已经是板上钉钉。不过另一方面,鲍威尔并未暗示在这之后会做什么,我认为,这一不确定性很可能令美元在未来几周保持在相当狭窄的区间内。

关于欧元:技术上,多头将等到汇价持续上扬突破1.1280,这是100日均线和1.1412-1.1194跌势的38.2%回档位所在,如破将突破1.1300以及61.8%回档位1.1325-30。

更上方阻力位于1.1400和1.1365-70;23.6%回撤位位于11245,构成短期支撑,如破将跌向1.1200和1.1185-80以及1.1125和1.1100水平。

汇价目前接近周内顶部,不过在预期进一步上涨之前交易员可能会等待汇价突破隔夜震荡高点。若突破近期高位1.1412将确认看涨倾向。

关于黄金:分析认为,金价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重新获得正动能,并收复了昨日的部分跌幅。

美元未能从隔夜反弹中获利,周五再度面临抛售压力,帮助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守住关键的1400美元心理关口,并重新获得一些积极的推动力。

分析指出,在美国债券收益率回升、股市气氛略好之际,看看大宗商品能否利用这一积极势头,还是会在高位面临一些卖盘打压。

消息面来看,周五公布的美国数据——包括6月份PPI数据的发布,以及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的评论——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提供一些短线指引。

如果美国即将公布的PPI与昨日的CPI数据(强于预期)相呼应,并促使人们重新思考美联储的宽松前景,那么黄金后续动能可能会被削弱。

FXStreet分析师称,金价跌至本周涨势的23.6%回撤位之下,被视为是触发抛售的一个关键因素。但盘中跌势在38.2%回撤位附近找到了一些支撑,将成为下一轮大幅上涨的关键。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表示,升穿1438美元可能会引发更多的买盘,1500美元是交易商关注的下一个目标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