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图表上惊现“金叉”、新一轮牛市一触即发?分析师:隔夜大跌为膝跳反应

来源:FX168 2019-07-12 06:5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图表上惊现“金叉”、新一轮牛市一触即发?分析师:隔夜大跌为膝跳反应)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金价周四(7月11日)急跌1%,抹去盘中稍早的涨幅,至盘中新低1403.41美元/盎司。此前美国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强于预期,令市场怀疑美联储是否会如预期大幅降息。

在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公布后,现货黄金下跌约20美元。

数据显示,6月美国核心通胀上升,升幅为近一年半来最大。美联储上月将2019年美国通胀预期从3月的1.8%下调至1.5%。不过,这可能不会改变美联储本月降息的预期。

“我们看到了今天的通胀数据——市场今日开始回落,因为数据对进一步降息的必要性构成了挑战,”TIAA Bank全球市场总裁Chris Gaffney表示,称金价下跌是一种膝跳反应。

周四的走势“只是对这样一个事实进行调整,即金价昨日上涨可能有些过快,但目前仍稳稳地站在1400美元上方,看来金价将继续留守在1400美元之上。”

现货金周三上涨1.5%,之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发表鸽派讲话,他证实美国经济仍面临令人失望的制造业活动、温和的通胀和不断升温的贸易战的威胁,并表示美联储准备“采取适当行动”。

这番讲话使美元承压。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美联储决策者定于7月30-31日举行政策会议,届时投资者将寻找联储放宽货币政策的进一步线索。

今年6月,金价升至1438.63美元的六年高点,主要受助于市场预期主要央行将会降息,因担忧全球经济放缓。

“升穿1438美元可能会引发更多的买盘,1500美元是交易商关注的下一个目标位,”富拓外汇(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华泰证券宏观研究分析师李超表示,黄金走势结合美元周期历史规律,预计美元会逐步进入一个7年至10年的贬值周期;同时,美联储转鸽后,全球流动性拐点预期导致实际利率预期下行,利好黄金。因此,受益于美元贬值和实际利率下行,黄金中长期将是牛市行情。

FXStreet撰文指出,金价跌至本周涨势即自1385美元区域之1419美元涨势的23.6%回撤位之下,被视为是触发空头交易员的一个关键因素。

不过,盘中跌势在38.2%斐波那契回撤附近找到了一些支撑,其将成为金价下一波有意义涨势的关键。

与此同时,1小时图上出现“金叉”,50小时移动均线升至200小时移动平均线以上,这仍有利于看涨的交易员,并支撑黄金进一步上涨的前景。

此外,小时/日线图表上的技术指标成功维持在积极区域,进一步增强了黄金的建设性前景,并暗示市场对较低水平的逢低买盘有一定兴趣。

因此,任何跌至日低之下的跌势料都将受到抑制,并在1407美元汇合区域附近吸引一些新的买盘,该区域也是50小时移动均线和50%斐波那契回撤位所在之处。

下行方向,支撑分别位于1399.69、1380.42和1370.76。

上行方向,阻力分别位于1428.62、1438.27和1457.54。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