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鲍威尔刚刚释放关键信号、特朗普又发推 黄金将迎来惊人前景?

来源:FX168 2019-07-10 22:5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刚刚释放关键信号、特朗普又发推 黄金将迎来惊人前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10日)欧市盘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的国会证词提前公布后,美元急剧回落,现货黄金多头展开猛烈上攻,一举冲破1400以及1410两大关口。

目前黄金保持在1410关口附近,有关美伊紧张局势的消息也带来一定的提振。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现,对伊朗的制裁将很快大幅提升,这令地缘政治风险再度上升,黄金从中获得一定的支持。

从基本面来看,黄金日内强烈攀升,较低点一度大涨20美元。稍早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Powell)发布了事先准备好的国会证词,重申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增长。

在证词公布前,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美联储在7月31日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4.4%。这是近一个月来“按兵不动”的指针第一次从0移开。

这些可能性现在已经完全消失,鲍威尔的言论重新唤起了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目前这一几率涨至21.4%。

Blue Line Futures公司总裁Bill Baruch表示,随着美元走软,这对黄金来说是一个惊人的前景。

随后北京时间22:30左右,鲍威尔在国会发表证词称,“若特朗普要求我辞职,我不会这么做。重申法律予以我4年的任期,我将完成我的任期。”

鲍威尔还表示,美联储将会关注接下来即将公布的所有数据,将会在利率政策的决定上保持分析能力及透明程度。美联储将会聚焦于国会予以美联储的工作。

鲍威尔称,美联储强烈致力于达成2%的通胀目标……美联储认为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状态,并承诺将采取工具保持这样的经济状态。

此番鸽派言论暗示,美联储7月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之事。

那么黄金能否保持涨幅?Baruch对此表示,交易员需要保持敏捷,因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发布6月份会议纪要,关键的CPI数据将于明天晚间公布。

从技术角度来看,Baruch指出,随着金价升破1408美元,黄金多头目前满怀希望。与7月1日相比,这一波的低点已经上移。

Baruch称,现在我们必须看到黄金的价格走势在收盘基础上保持不变,因为它在1414.3美元面临第一个关键阻力。收于1400.5-1401.7升破下方将预示短期内可能出现下行突破。

日内趋势:看涨/中性

阻力位:1414.3;1420.5-1420.9;1432.9;1484.5

支撑位:1408;1389.3-1392.6;1377.5-1380.3;136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