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收盘】鲍威尔今年最重要时刻之一即将到来 道指收跌逾百点

来源:FX168 2019-07-09 05:0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鲍威尔今年最重要时刻之一即将到来 道指收跌逾百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8日),苹果公司股价下跌,科技股承压,导致美国股市下跌。投资者还准备在本周晚些时候听取美联储最高官员的关键证词。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15.98点,至26806.1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5%,至2975.9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落后,下跌0.8%,至8098.38点。

在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后,苹果股价下跌了2%以上。这位分析师表示,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令人失望,其它产品增长放缓,该股将“在未来6至12个月面临根本性恶化”。

NetApp和Juniper Networks等其他科技股的跌幅均超过3%。Applied Materials和Lam Research都下降了超过1%。

科技股今年一直是华尔街的中坚力量。该行业在2019年的涨幅超过27%,比标普500指数高出约7个百分点。

然而,鉴于该行业估值极高,且盈利状况不断恶化,AB Bernstein科技分析师Toni Sacconaghi担心该行业的前景。

Sacconaghi周一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科技股的风险正在增加,特别是高价股。”

“科技板块面临的部分挑战是,其正在与艰难的2018年相对比。由于税收改革对其他行业的影响更大,而且对2020年的预期没有显著改善,去年科技股的收益落后于大盘。”

华尔街还展望了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此前,美国公布的就业报告强于预期,这使得市场对美联储本月稍晚是否会降息提出质疑。

“周五的就业数据出乎市场意料。这削弱了美联储采取行动的前景,”斯巴达资本证券(Spartan Capit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在决定下一步货币政策举措之前,“他们将不得不收集更多证据”。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交易员已将美联储7月份降息的100%可能性计入价格。然而,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降低了对更大幅度降息的预期。

美联储上个月为降低利率打开了大门,此前曾表示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美国目前的经济扩张。美国目前的经济扩张是有史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

“我认为这将是鲍威尔主席2019年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几周之一,”First Franklin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市场策略师Brett Ewing周一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市场预期7月底至少降息25个基点,但美联储还没有得出降息将会发生的结论。”

Ewing表示,“本周要么鲍威尔主席需要引导市场走向他们认为可能有所不同的方向,要么他需要与市场保持一致。”

主要股指上周强劲上涨,创下历史新高。

企业新闻方面,德意志银行周日宣布,将关闭全球股票交易业务,并裁员1.8万人,这是该行大规模重组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提高盈利能力。该公司的美国上市公司股价下跌超过5%。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