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市场老兵“罕见”看涨黄金 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接下来怎么走?

来源:FX168 2019-06-24 12:5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老兵“罕见”看涨黄金 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接下来怎么走?)

周一(6月2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低位徘徊在96关口略上方,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多数上扬,现货黄金则冲高回落至1400附近。

针对新一周黄金及主要货币的表现,Bannockburn环球外汇首席策略师、市场老兵MarcChandler撰文进行前瞻分析,内容如下:

上周美元兑世界所有货币均出现下跌。

尽管10国集团(G10)多数国家的央行都在考虑宽松政策,但美元是最脆弱的,因为美联储有更多的宽松空间,而美元的强势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货币政策的差异。

令人意外的是,尽管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美元却没有反弹。

数周内,6艘船只在海湾遭遇袭击,显然,美国对伊朗的有限军事打击比许多人意识到的更接近,而且本周末,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会晤。

黄金

黄金似乎抓住了这两个主题:利率长期走低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

上周黄金价格上涨4.3%,创三年来最大涨幅,触及近六年高点1400美元上方。

金价突破了一个较大的头肩底部颈线水平,预计目标价格将达到1700美元。

美元指数

上周美元跌幅达到1.4%,为4个月来最大。

200日移动均线一直被玩弄,但此次似乎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突破(200日移动均线约为96.60,上周收于96.20),勉强保持在布林带区间底部内。

技术面存在进一步下跌的空间,95.60-95.75是短期合理目标,分别是(4-5月)双顶(约98.40)的目标和3月的低点。

上行方面,美元的反弹可能受限于96.50-96.70区间。在此之前,96.30水平是美元指数今年涨幅的61.8%回撤位水平。

欧元

欧元上周上涨1.4%,很可能结束了连续几个月的跌势。6月可能是欧元今年第一个没有贬值的月份。

上周欧元触及三个月高位1.1380,自2018年5月来首次收于200日均线上方。

欧元已经连续第七周在上涨和下跌之间摇摆不定。

该汇价已接近其布林带通道上轨(约1.1375美元),但动量指标并不表明已接近顶部。短期目标看向1.1400关口以及3月 高点1.1450水平。

英镑

6月18日的锤形为英镑随后三天的涨势设定技术基础,英镑从1.25美元升至1.2750水平附近。

上周英镑大涨1.2%,比5月收盘价略高几美分。

英镑本月的高点以及布林带上柜位于1.2765-1.2670美元区域。

技术指标具有建设性,MACD和慢步随机指标并没有形成新的低点,这带来看涨分化。升破上述区域则下一目标看向1.2740水平。支撑位于1.2640美元。

日元

美元/日元触及4月和5月高点112美元上方双重顶的回调目标,该汇价上周跌至107水平。

技术指标暗示美元存在额外下跌的空间,不过靠近布林带通道下轨(107.25)时需要保持谨慎。

正如我们预期的那样,如果市场对鸽派美联储的预期接近顶峰,那么日元可能是最为脆弱的。

107.80-108.00水平可能会成为短期阻力,过去两个月内该汇价并没有收于20日均线上方。上周该汇价开盘接近108.50水平。

在接近105水平之前,107以下没有多少令人信服的技术支撑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