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法国兴业银行:美联储降息概率急升 ‘反美元’黄金火力全开

来源:FX168 2019-06-20 23:1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法国兴业银行:美联储降息概率急升 ‘反美元’黄金火力全开)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周四(6月20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美联储的鸽派倾向已经成为投资者买入黄金的强力推动。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表示:“本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并无新意。不过他们再次释放了足够的降息信号。目前市场相信美联储7月降息已经板上钉钉,从会议前的82%上升至100%。而从现在至今年圣诞节前三次降息的概率更是高达70%,这远高于会议前的47%。美联储依然认为通胀保持健康,同时经济增长也整体稳固。不过这已经为买入公债、股市以及其他货币打开大门。”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整体而言,考虑到市场资金现在已经流入其他主要货币,这也为买入黄金提供助力。黄金价格与美国实际收益率的负相关性要高于美元指数。虽然近年来美元相比其他G10货币表现强劲,同时美国也有更多的利率缓冲,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时希望看到美元走弱,同时美联储目前看来也在帮忙。因此作为‘反美元’资产的黄金自然火力全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