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货币政策“风暴”中 英镑/美元冲破1.27

来源:FX168 2019-06-20 17:4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货币政策“风暴”中 英镑/美元冲破1.2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6月20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在一周高位附近保持强劲态势,最新公布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对其影响不大。美联储决议后美元的抛售引发了该货币对的回升。投资者目前正拭目以待稍后的英国央行决议。

英镑/美元小时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在关键的1.2500关口上方保持本周以来的反弹趋势,连续第三个交易时段走高。

美联储会议后美债收益率跳水,这对美元造成巨大的下行压力,也成为英镑/美元突破1.2700关口的关键因素。

普遍的美元抛售倾向也成为该货币对强力上行的唯一驱动力,多头甚至没有受到今日公布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的影响。

今日公布的数据表明,英国零售销售5月份降低了0.5%,上个月曾降低0.1%,但这一跌幅稍好于预期。

同比数据却令人失望,5月份英国零售销售增长年率大幅下跌至2.3%,上个月为5.1%。

目前市场参与者正拭目以待今日进行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在退欧和英国政局方面传来最新消息前,这将成为英镑后续走势的主要驱动力。

英镑/美元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英镑/美元需要关注的技术水平如下:

SMA20:1.2658

SMA50:1.2836

SMA100:1.2965

SMA200:1.2933

昨日高位:1.2674

昨日低位:1.2542

上周高位:1.2759

上周低位:1.2579

上月高位:1.3178

上月低位:1.2559

斐波那契38.2%:1.2624

斐波那契61.8%:1.2593

日内枢轴点S1:1.2566

日内枢轴点S2:1.2488

日内枢轴点S3:1.2433

日内枢轴点R1:1.2698

日内枢轴点R2:1.2753

日内枢轴点R3:1.2831

北京时间17:21,英镑/美元报1.27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