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盘必读】全球央行“鸽”风畅行 英银能否特立独行?7大投行前瞻

来源:FX168 2019-06-20 18:5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盘必读】全球央行“鸽”风畅行 英银能否特立独行?7大投行前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四(06月20日)报道,随着近期欧洲央行、美联储、日本央行、澳洲联储纷纷释放鸽派信号,英国央行6月政策是否有别于G10主要央行,成为日内市场的关注,

北京时间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6月政策声明。

由于近期委员会成员中有部分委员释放较为鹰派的言论,桑德斯和霍尔丹,包括英银行长卡尼在内都在6月讲话中给出需要加息的信号,其中6月初期时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就表示,将为了抑制通胀而考虑加息;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本月业指出,为了抑制通胀压力的构建,时刻接近加息。

另一位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桑德斯业指出,脱欧的不确定不是永久拖延收紧货币政策的理由,那么英国央行是否能够成为G10中唯一特立独行做出加息的央行呢?

数家投行纷纷认为,鉴于脱欧持续的不确定性且本次会议较为小型,英国央行6月料维持基准利率0.75%,但会给出更为鹰派的基调。

1.道明证券:

以纸面记录看,本次会议应当相对简单直接,预期委员会将普遍重申5月会议相对鹰派的基调。换而言之即风险清晰的落在两方面---委员会委员桑德斯和霍尔丹已经辩驳的加息需要更快而非滞后(但应该不是今天加息)以及全球经济增长明显停滞、美联储和欧银转调的风险投射英国央行政策决定的风险。

预期6月会议将毫无波澜,直至8月给出预期的一轮声明。

2.荷兰农业合作银行:

预期央行将维持0.75%利率不变,因近期委员会委员们给出相对鹰派的观点,预期投票将一致通过按兵不动,决议中鹰派的部分将关注在薪资增速与低失业率方面,对加息带来的负面警告或暂不提及。

由于脱欧不确定性和外部贸易风险仍更高于国内略抬头的物价压力,预期英国央行今明两年都不会加息。

3.花旗银行:

考虑到无协议脱欧的风险,认为英国央行仍不会在之后数月做出加息,这将使得英镑走势无法确定。

此前英国央行已经上调了全年GDP的预期,在达成协议或是更久推迟的情形下很可能成为2019年加息的先决条件,然而当前的政治走势仍是英镑最大的风险,

不再预期英国央行8月存在加息的情形,或是说今年内,缘于无协议带来的更大危险以及全球范围内央行刮起的鸽派风声,这些将对英镑带来负面影响。

4.荷兰合作银行:

预期委员会将持续暗示市场对进一步收紧政策的风险有所低估,很有可能央行将更为清晰在声明或在纪要中表示,5月会议之后市场对加息的预期基本走平。

不过认为桑德斯和霍尔丹仍是委员会中强调加息25个点的例外,尤其是在近期两位委员发表鹰派观点之后。

5.西太平洋银行:

预期英国央行6月会议按兵不动,但存在释放更为鹰派的观点可能,鉴于近期委员会内有官员给出相对鹰派的想法。近期疲弱的英镑应当能提振近几个月的通胀表现,认为在GDP增速停滞延续的期间内对通胀压力的强度保持谨慎,由此预期英国央行将在可预见的范围内保持按兵不动。

6.丹斯克银行:

英国央行应该会按兵不动,本次会议十分简化,没有通胀报告的更新也没有新闻发布会,并不预期将给出重大声明。

7.摩根大通:

我行的解读是近期委员会的评论主要受鼓舞于是否需要降息的必要性。虽然本周的会议记录中或出现反对加息的观点,但如果委员们普遍反对的话将给到市场意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