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多重利好提振!英镑强势上扬 分析师:料很快重拾1.28关口

来源:FX168 2019-06-20 16:0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重利好提振!英镑强势上扬 分析师:料很快重拾1.28关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6月20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272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在前一交易日反弹的基础上进一步上扬,自关键的1.2500关口附近展开反弹,并在后续获得了进一步的强劲上涨动能。美元温和走软、贸易局势相关的积极发展,以及英国5月通胀数据向好,支撑了英镑本轮涨势。日内汇价进一步上扬,盘中目前最高触及1.2722。

英国政治方面,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二赢得了保守党领导人的又一轮投票,获得143票,但这对英镑走势几乎没有影响。

与此同时,英镑/美元这一积极走势带动1.2600附近的一些短期交易止损盘,从而推动一些空头回补,并在FOMC鸽派政策声明出炉后获得进一步提振。正如市场普遍预期的那样,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准备降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全球和国内风险。

美联储(FED)进一步补充称,它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扩张”,而所谓的“点阵图”显示,美联储不太可能在2020年前削减借贷成本。

技术面看,过去的数个时段英镑/美元强劲反弹,预计接下来将进一步延伸涨向1.2750/60强劲阻力区域,若有效突破,则将助推一些额外的空头回补,届时将进一步上涨以重拾1.2800关口。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2650,若跌破则将延伸跌势,但更可能于1.2600关口获得良好支撑。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6:30 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

19: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

20:30 美国至6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美国5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04: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演说(次日)

北京时间16:00,英镑/美元报1.2718/22。、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