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TechFinancials公司交易平台2018财年营收缩水70%

来源:FX168 2019-06-18 22:1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TechFinancials公司交易平台2018财年营收缩水7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二(06月18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零售市场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Financials日内公布其截至2018年12月31日整一财年报告情况,数据显示2018财年营收出现下滑。

据悉,TechFinancials旗下拥有专注亚洲零售市场的交易平台DragonFinancials。

财报数据显示,DragonFinancials在2018财年营收录得270万美元,同比前值890万美元减少了70%。

集团所有的B2C交易平台的业务营收,除了B.O. TradeFinancials Limited公司贡献的2.6万美元之外,都由DragonFinancials产出。

据公司根据伦敦证券交易所文件中获取的信息发布声明显示,DragonFinancials在2018财年下半年阶段受到严格监管的不利影响。

声明显示,“虽然公司持续在亚洲地区发现机会,但缩水的营收反映出监管在这一地区的影响加大,由此降低了对公司长线的预期。”

在2018财年中,DragonFinancials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录得26.1万美元,同比前值440万美元降低了94.1%。

另一分支BOT,作为在塞浦路斯获批的期权公平交易平台,在FM此前的报道中已经指出,2018年2月该平台关闭,TechFinancials将BOT的监管牌照返还至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2018年2月,该集团取消了针对BOT和MarketFinancials Limited(MF)公司的出售,缘于后者受监管于塞舌尔金融证券管理局,而潜在的买家未能获得相关监管审批通过。

目前TechFinancials正在出售MF的过程中,今年1月,其与一家塞浦路斯公司签订了有条件的股份购买协议,根据这一协议,集团将将以现金10万欧元的形式出售其在MF的全部股份。

根据声明,塞舌尔监管机构目前正在审核这份交易,塞舌尔监管机构需要在至2019年6月30日之前同意通过才能继续这一交易的进展。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