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投行与机构:英镑/美元短线将要困于110个点的剧震区间内

来源:FX168 2019-06-14 20:0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行与机构:英镑/美元短线将要困于110个点的剧震区间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五(06月14日)报道,英镑/美元本交易日内欧市盘中稳健走跌,价格自1.2680水平展开跌势,至发稿前挫至1.2624一线。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关于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元指数日内在97关口表现出的韧性姿态使得英镑显得疲弱。

分析网站Poundsterling撰文指出,汇价自5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触及低点位置1.2559水平展开反弹,在6月上旬触及1.27水平,或许是在暗示此前抛售即将告一段落。然而价格始终无法冲破1.27一线揭示多头短线内或遭遇部分涨势削弱的原因。

对此City Index机构分析师Matt Simpson指出,价格无法持续攻破1.27一线证明了1.2750水平存在一定阻力施压,更为明确的说,这一阻力施压是结合了2月低点1.2773水平和3月下行走势78.6%回调位1.2750共同发起的。

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也表示,价格周三再一次未能升破1.2750-60区域,周四跌破1.27的走势被视为触发空头接踵而来的驱动。当前日线技术指标维持看跌,4小时图上空头力量正在蓄势,暗示最终价格将清晰失守1.27。

然而持有不同的观点是,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负责人Karen Jones指出,价格将继续在1.2753下方展开整理。

该行认为,仍寻求价格后市上修至1.2873的可能,而在触及这一位置后认为升势将中止。多头需要收于这一点位上方后才能重新确定回落至2018年12月低点1.2444的短线风险削弱,当前初步的支撑水平见于5月末低点1.2559水平,初步阻力位见于1.2772一线,进而是1.2865水平。

经纪商IG方面认为,英镑当前受困于1.2750下方,缘于这一高点位置施压多头,预期价格将回落至1.2650支撑后寻得新的买盘需求。

汇市经纪商Hantec Markets公司市场分析师Perry也采取更为中性的观点,认为多头在1.2750-70区域遭遇强劲阻力,但在1.2650处也有稳固支撑,由此认为价格延续第八个交易日将持续限于110个点的震荡区间内。

Perry增述认为,伴随MACD线试图向上突破,但RSI困于40低点,并不看起来是准备更为走高的迹象。同时英镑本身也缺乏卖压使得价格进一步下测。如果价格之后失守1.2650支撑位,则将打开跌向1.2555区域的大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