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收盘】非农激发降息希望、特朗普又发推 美股涨势如虹

来源:FX168 2019-06-08 06:1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非农激发降息希望、特朗普又发推 美股涨势如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股市周五(6月7日)大涨,本周强劲收涨,因疲弱的经济数据增加了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263.28点,报25983.94点,微软和苹果领涨。标普500指数上涨1%,至2873.34点,科技股表现强于大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至7742.10点。

美国5月新增7.5万个就业岗位,为四个月来就业岗位增幅第二次低于10万个。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就业岗位将增加18万个。工资增长也有所放缓。

“市场遇到了一个难题。报告表现糟糕。就报告本身而言,我认为人们会想卖出市场。不过,我认为,这使得降息更有理由的,这也是市场持坚的原因,”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表示。

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数据公布后,市场对美联储6月份降息的预期从16.7%升至27.5%。市场还预计美联储到7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79%。

就业报告公布前,亿万富翁投资者Stanley Druckenmiller表示,疲弱的就业数据为美联储“在7月前提供了一条清晰的宽松道路”。

美国国债收益率普遍下跌,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

苹果和微软的股价都上涨了2.5%以上。本周,苹果股价飙升逾8%,微软上涨6.3%。

银行股跟随收益率走低。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的跌幅均超过1%。

主要股指本周大幅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7%,创下去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该股指还结束了连续6周的跌势。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本周分别上涨4.4%和3.9%。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表示,美联储“正在密切关注这些事态发展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影响,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增长。”

“今年晚些时候事情会更糟,美联储将不得不迅速改变其周期,这让鲍威尔陷入了困境,”Exchange Bank of Canada外汇策略主管Erik Bregar表示。“去年12月,他们还在讨论加息,现在他们不得不转而迎合市场的降息需求。”

他说:“有一种观点认为,鲍威尔将前来救援,这将使一切恢复正常。”

随着美国和墨西哥官员之间的谈判继续,投资者也在密切关注贸易。

墨西哥驻美国大使Martha Barcena Coqui告诉CNBC,谈判涉及“非常好的讨论”。墨西哥还同意派遣国民警卫队前往与危地马拉的边境,以阻止希望抵达美国的非法移民的流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两国很有可能达成协议。这将使美国政府不会对所有进口到美国的墨西哥产品征收5%的关税。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