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CMC Markets上一财年营收下跌 ESMA新规和低波动性是主因

来源:FX168 2019-06-06 21:2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MC Markets上一财年营收下跌 ESMA新规和低波动性是主因)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6月6日)报道称,CMC Markets当日公布了2019年3月31日之前的年报。该公司报告其运营收入降低了30%,至5630万英镑。账面利润下跌了90%至630万英镑。

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实行的新规令欧洲监管环境大变,这成为该公司营收下跌的主要原因。同时2019年一季度波动性低下,可谓雪上加霜。

然而波动性的影响也并不十分明显,该财年下半年营业额为6020万英镑,上半财年则为7060万英镑。此前该公司发布的报告曾显示差价合约交易显著下跌。

另外,活跃客户数量也比前一财年减少了10%,至53,308。该公司在年内引入了一系列措施来提高其客户的适应水平。

该公司声称,尽管客户数量下降,但他们的质量上升。这份声明表示,CMC Markets所持有的总客户资金数额上升了9%,至3.324亿英镑。

“客户资金代表了我们客户交易的能力,显示出我们客户基础的健康。”CMC Markets管理层对公司的未来乐观,其指出2018年8月份客户活跃度的下降主要是由于ESMA的新规。

其中,每名客户平均营业额比2018财年降低了30%,至2068英镑。成本下降了2%至1.231亿英镑。节省的成本来自于降低奖金以及市场营销支出,但并购ANZ的澳大利亚股票经纪业务则提高了成本。

虽然营业下降了近1/3,当该财年内交易额仅下降了13%,仍达到22.6亿英镑。主要的负面因素即为ESMA监管新规以及低波动性时期。

交易量和营业额的降低比例表明,该公司的客户并没有在ESMA实行新规后大量流失。而这也确保了英国FCA和其他欧盟国家将在可见的未来施行永久性办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