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系好安全带!金、油惊现一罕见走势 市场恐将“厄运”临头?

来源:FX168 2019-06-06 07:3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系好安全带!金、油惊现一罕见走势 市场恐将“厄运”临头?)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由于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关税可能削弱能源需求,油价目前徘徊在熊市水平。

与此同时,黄金价格则走向另一个方向。令油价持续承压的一些因素导致金价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推动金价升至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黄金价格上涨与原油价格下跌的这种结合给更广泛的市场带来了一些糟糕的后果。就金油分歧的程度而言,堪称罕见。如下图所示:

(Tavi Costa推文截图)

“在石油价格暴跌之际,贵金属价格飙升,这在历史上只出现过三次!所有这些都发生在严重的熊市和衰退期间,”Crescat Capital的Tavi Costa本周在推特上写道:“系好安全带。”

Costa继续向MarketWatch解释道,目前的宏观形势看起来很像2018年第四季度抛售的伊始。

他表示:“黄金对石油的比率飙升,铜价暴跌,企业息差扩大,信贷市场即将陷入严重衰退,”他称,“美联储完全鸽派的言论只是扩增了这一名单。在商业周期的后期降息从来都不是一个乐观的信号。它确认了我们一直在指出的许多看跌宏观信号。面对世界各地的资产泡沫,经济状况正在走弱。”

Crescat在2018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利用12月的市场暴跌,其旗舰对冲基金实现了41%的回报率——这足以使其跻身业绩最佳的公司之一。

尽管随着股市在年初反弹,Crescat Capital在2019年的处境较为艰难,但该公司首席投资官Kevin Smith相信,股价将开始朝着他的方向下跌。Smith管理着4,800万美元的资产。石油和黄金的最新走势并没有造成伤害。

“股市很容易受到看涨情绪的影响,”他最近对MarketWatch表示。“有一股典型的晚周期市场投机力量,愿意对不断恶化的经济数据和与中国未能达成贸易协定置之不理。太多的人想把动力火车开得更长一点。他们不会被过高估值的说法吓倒。”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