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高开低走、全线下跌 券商:沪指逼近阶段性大底 或形成抄底共识

来源:FX168 2019-06-05 15:4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高开低走、全线下跌 券商:沪指逼近阶段性大底 或形成抄底共识)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5日),A股高开低走,全天上演过山车走势,三大股指收盘全线翻绿。总体来看,市场人气低迷,增量资金不足,热点持续性差。意外的是,北向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净买入。

受到隔夜美股大涨的刺激,今天沪深两市开盘全线走高,随后震荡回落,创业板、深成指先后翻绿,临近午盘在地产板块的带领下,三大股指企稳回升,午后券商股接力,带动大盘上扬,不过临近尾盘,三大股指回落,市场成交量仍然低迷。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861.42点,跌幅0.03%,成交额1752.01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8746.05点,跌幅0.03%,成交额2325.86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451.18点,跌幅0.35%,成交额743.44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涨跌互现,5G概念股掀涨停潮,农业、黄金等板块表现相对强势,上海自贸、医药、猪肉等板块领跌;个股方面,两市不足70股涨停,上涨个股与下跌个股的家数基本相当。

沪&深股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495.94亿元,占比97.6%;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11.39亿元,占比99.9%。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24.06亿元和净买入8.61亿元,累计净买入32.67亿元,连续三个交易日净买入。

资金面:

1、中国央行将进行6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今日有2700亿元逆回购到期,实现净回笼2100亿元人民币。

2、截至6月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18.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2.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76.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86亿元;两市合计9095.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6.36亿元。

券商观点:

1)联讯证券策略分析师康崇利表示,市场震荡调整会是未来一段时间主旋律,很可能会贯穿整个6月,预计上证综指在2730点至3050点区间调整。山西证券表示,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阴跌调整,由于量能萎缩,空方打压并不严重;沪指再次接近阶段性大底,市场在此点位区间内有望形成抄底共识,因此认为A股近期有望小幅反弹。

2)中信证券表示,A股市场底已很近,进入6月后,预计压制A股估值的主要因素将陆续迎来转机,以时间换空间后,市场会逐渐步入上行通道,兑现配置价值。从配置来看,在转机落定之前,银行依然有底仓配置价值,大消费的战略配置窗口也会在6月打开,建议重点配置医药白马股,并聚焦畜禽养殖等通胀主线。周期方面,地产投资端景气可持续,产业链上的龙头建议继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