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同时库欣及精炼油库存也大增

来源:FX168 2019-06-05 05:5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同时库欣及精炼油库存也大增)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6月4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同时库欣和精炼油库存也同步大增。

API公布,截至5月3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55万桶至4.78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0.8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41万桶。

(API原油库存变化,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70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71.1万桶。

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631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37.4万桶。

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盘后跌幅扩大,布油基本抹去此前涨幅。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上周API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小幅减少,本周市场预计API将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减少,而刚刚公布的API数据则让市场惊讶,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55万桶,此外库欣原油与精炼油库存同样录得大幅增加。

另一方面,在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将尽一切努力稳定原油市场后,原油价格在连续四日下跌后,今日终于录得上涨。花旗集团分析师埃德·莫尔斯表示,在贸易紧张态势加剧的情况下,全球经济形势已经恶化。这种宏观层面上的悲观情绪掩盖了原油市场实际上看涨的基本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