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刚刚又刷低位! 更大抛售正在酝酿

来源:FX168 2019-06-04 14:3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刚刚又刷低位! 更大抛售正在酝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6月4日)亚市午后,美元指数位于97.1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大幅回撤下挫,纽约时段最低触及97.11,连续第2个交易日以长阴线收跌,本交易日美元继续维持承压之势,目前继续刷新5月13日以来低位97.08,日内跌幅0.1%。

对于美元指数接下来走势,日内FXStreet分析师Pablo Piovano最新撰文,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本周一美元指数已经跌穿55日均线,并在上一交易日加速下跌刷新3周低点97.11。

如果美元卖盘加紧步伐,则美元指数下一目标指向月度低点97.03(5月13日),之后是100日均线96.94。

与此同时,只要美元指数守稳于关键的200日均线96.51和8个月以来的支撑位96.46上方,则其结构性立场依旧维持不变。

周一美国圣路易斯美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可能需要很快降息,这引发美元强劲抛售。与此同时,近期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升温,拖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07%。

目前美元指数于97.15/10区域整理,该指数自上周顶部98.20/30深跌后触及3周新低。全球增长担忧拖累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10年期收益率跌至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2.07%,加剧了3个月和10年期收益率曲线的倒挂。

本交易日将公布美国4月工厂订单数据,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永久票委)将发表讲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官员布雷纳德也将发表讲话。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4:22,美元指数报97.13。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