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全线下跌 今天仅有的两大亮点:5G和北向资金

来源:FX168 2019-06-03 15:4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全线下跌 今天仅有的两大亮点:5G和北向资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6月3日),A股全线下跌,今天仅有的两大亮点:5G板块和北向资金。新华社称,工信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北向资金今天累计净买入47亿元,5月净流出规模创下历史纪录。

今天沪深两市开盘小幅上涨,早盘一度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下快速走高,但是随后却全线回落,三大股指悉数下跌,午后受消息刺激5G板块拉升,带动A股再次冲高,但是整体热点题材集体回调尤其是次新股全线杀跌是,尾盘三大股指低位震荡。两市成交量低迷。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890.08点,跌幅0.30%,成交额2080.73?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8856.99点,跌幅0.74%,成交额2680.75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468.98点,跌幅0.99%,成交额835.56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多数下跌,黄金概念、5G概念、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油改概念、氢能源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40余股涨停,超过2700只个股下跌,且跌停个股数量超过60家。

沪&深股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479.30亿元,占比105.1%;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13.78亿元,占比100.7%。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40.7亿元和净买入6.22亿元,累计净买入46.92亿元。

资金面:

1、中国央行今日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8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2、截至06月0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54.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2.3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93.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4.2亿元;两市合计9148.1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6.54亿元。

券商观点:

1)联讯证券策略分析师康崇利表示,市场震荡调整会是未来一段时间主旋律,很可能会贯穿整个6月,预计上证综指在2730点至3050点区间调整。光大证券策略分析师谢超表示,二季度市场几个较大风险点暴露完毕,A股再度回落至2900点至3000点估值均衡区间下沿,后续A股大势更多取决于盈利变动。

2)太平洋证券指出,当下基本面暂难出现方向上的转变,重大事件层面的不确定性消化或为市场转折点,即市场的最佳买点大概率出现在6月下旬。海通证券策略表示,市场风险未释放完毕,仍然需要保持警惕,短期小心市场再次下探时前期强势股补跌,未来调整完需要市场面、基本面、政策面共振。

消息面:

1、新华社报道,当前,全球5G正在进入商用部署的关键期。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合作相结合,我国5G产业已建立竞争优势。5G标准是全球产业界共同参与制定的统一国际标准,我国声明的标准必要专利占比超过30%。在技术试验阶段,诺基亚、爱立信、高通、英特尔等多家国外企业已深度参与,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国5G已经具备商用基础。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我们一如既往地欢迎国内外企业积极参与我国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共同分享我国5G发展成果。

2、6月2日晚间,央视《新闻联播》播放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接受采访有关内容。易会满称,至于说今后如果说资本市场有大的外部环境的变化,会不会带来剧烈的波动。对此我们也进行充分的研判,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统一调度,充分遵照市场规律,充分坚持坚守底线思维。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一系列的工具箱。所以我们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来保持资本市场的平稳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